Sunday, June 14, 2015

Spring Run 2015

这是B妈今年第二场马拉松。

运动会上瘾。但比较多的原因是因为同事jio。

这是新欣广场举办的,今年是第四年。

今年办的比往年差。



就拿衣服来说,一等就要两小时。B妈比较幸运。拿到要的衣服尺寸。迟B妈一小时的都得拿L 或XL的。投诉如山。


跑五公里也没奖牌。也就是白跑。


起跑时间也太迟。有晒到太阳。

B妈怕阳光。

主办单位,明年可以早点起跑吗?


看过去都是粉红色的人群。


谢谢同事,就是你,陪我一块跑。

上次是你陪B妈,这回反过来B妈等你。人生道路上,就是要互相扶持,这样才能走到终点。

不在乎成绩,只在乎过程。


跑完有好拍照。



大侄女和男友也特地飞来跑。她跑10km。


任务完成!

期待下个马拉松。

8 comments:

  1. If it's me running, sure last person to reach...

    ReplyDelete
    Replies
    1. Previously I also think like that, but when you start participate, you will love it!

      Delete
  2. 你好棒哦,可以跑5Km 呢!!!

    ReplyDelete
  3. 路跑会上瘾,这是真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不过会选择那个主办单局的马拉松。

      Delete
  4. 厉害厉害!
    我看我1km都跑不动,哈哈!太久没跑了~

    ReplyDelete
  5. 起初我也以为我办不到,不过试过才知大家都可以的,你也一定可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