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6

星巴克特工队

真的会以为B妈在星巴克上班。

上个周末他家又有活动,超级粉丝就拉了姐妹们一块出席。

这回是到国际学校和孩子们一块发挥创意。


孩子创意无限。


三个题目给孩子们选择。我的志愿,我的超人和家庭旅行。


孩子们的作文能力超强,比我那个年代强很多很多倍。


我被分配到六年级组。


孩子们的工具可不是盖的,颜色笔就平均四盒。


孩子们要写一篇作文,然后画图添颜色。

B妈一组的孩子们和作品。







过后一组派一位到前面介绍自己的作品。


都表现的好好喔!


这是其中一个我很喜欢的作品。孩子们绘画能力很棒!


来张大合照。


星巴克准备了饮料点心给大家,每个小孩还有免费的随行杯,固本,小册子和铅笔。


星巴克贴心礼物。


大家开心就好!

B妈感触:主办单位说本来计划到本地学校的,但活动时间太紧凑,所以选择了国际学校。要知道国际学校的环境有别与政府学校,孩子们个个都有背景的,所以性格也大不同。但也不能一把竹杆打翻整条船,B妈还是有看到品性乖巧不炫耀的孩子在族群里。家庭教育该是基础。基础打的好,孩子本性就会偏父母教导出来的成果。

1 comment: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