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4, 2019

LG洗衣机

B妈家的P牌front loading洗衣机寿命其实不长。


原因就出在洗衣服时口袋里的零钱和糖果纸或纸巾没拿出来,导致里头水管阻塞。当然,这不可能是B妈的衣物,因为B妈不会把零钱和垃圾放在口袋里。

当洗衣机不能运作时,它就一直在操作,B妈是晚间洗衣服的,所以通常早上才发现,导致电板也热坏。

修理佬一来修理,花费不菲,都过500。洗衣机被拆了再装回时,秤衣服重量的功能又坏掉了,而且修不回。

再来一个B妈买了P牌后才发现,洗衣机功能只能过水两次,就一次洗衣液,一次过水,一个洗衣循环就完毕了。

B妈只好天天按两次循环,才觉得衣服洗清洁了。

坏到这回B妈没耐性了,就狠下心把P牌洗衣机给换了。

到商场逛时,本来一路来不可能在B妈的名单里的韩国S牌和L牌,既然因为只有他们两家的“前开门式”洗衣机有超过两次过水功能,所以脱颖而出。


再来,看重量。L牌可以洗14公斤,比S多,成了最后赢家。为什么家里只有4个人口要买那么大容量呢?买小一些也可以呱?

B妈发现,越大容量,马力越大,衣服会洗得更干净,所以买大好过买小。


B妈很满意L牌洗衣机,让B妈对韩国品牌有了好印象。

目前B妈有看到Insta介绍L牌的烘干机,好像也不错。好吧!那就列入B妈的wish list吧!

1 comment:

  1. 我也是L牌的洗衣机,用了蛮多年。
    前两个月旧L牌电视机(也已经用了蛮多年),再换也是换L牌。
    有没有特别研究还是巧合,说真的,我也不记得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