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5, 2019

B仔迷你毕业礼



今天出席B仔人生中的第一场迷你毕业礼,觉得时间跑得太快了吧,昨天好像才把小小的你捧在手里,今天就看着你开开心心的在台上表演,老陈在在的从院长手中接过所谓的“毕业证书”。



B妈一踏进毕业礼堂,复杂的心情涌上心头,眼眶顿时湿湿的。
之前听到朋友们都有掉泪记录,所以B妈也做了心理准备。
和其他父母亲一样,B妈觉得感慨,下个月就要到新学校报到了!



B妈特别订购了迷你花束来衬托迷你的B仔。



也特地叫花店帮忙包扎B仔喜欢的飞机卡通人物。



花店乃BAEBEE Florist。


花店还贴心把花束都放在很美丽的袋子,方便携带!



很巧的,B姐姐也和同家花店订了迷你气球,很得意!谢谢B姐姐。



气球获得两兄弟的垂青,势必要把气球挤爆。
好在品质不赖,怎么在地板摩都没爆,哈哈!



姐妹菜配鱼和菲妮妹也送上惊喜,谢谢美女们啦!



************************************************
到了表演时间。发现B仔表现的不错,平时不要看他静静的,跳起舞来可认真的很,好棒!


孩子们的表演都好棒!



训练孩子们的自信心也是一个课。



**************************************



到了领取证书的时候,严肃的场面一点也不输成人的毕业礼。



个个都预习的好好,很专业的走位,很专业的抓镜头,真的不可小看当下的小孩们。



院长很有耐心的把孩子们摆好,拍个好照片。



任务完成!



******************************************
看着哥哥有那么多礼物,小B眼里露出了渴望礼物的眼神。我们答应他明年他的毕业典礼也会有很多很多花束收,这才熄灭了那眼神,哈哈!



B姐姐帮了个大忙,帮忙带小B,因为我们提早带B仔到学校准备表演事务。


**************************************



感激学校在B仔入学后的第三个月把B爸B妈叫去见校长。她告知B仔不和同学们玩,也没专心听课。间接怀疑是自闭儿童,交代我们去看医生。

很多时候,父母都不愿意接受事实,觉得自己孩子没问题,只是起步或许比别人慢,而逃避。
好在B爸也没反对带B仔去看好几个医生,当然医生都说他不是。但我们接受其中一位医生的建议,带B仔去上身体发展课。每次上完课都换一套衣服回来,闷热的环境,辛苦的肢体动作,B仔也不曾投诉过。再来就是带他多在外头活动,和做些对motor skills有帮助的活动。

在黄金期(3-4岁间)把问题矫正了。三年的迷你象牙塔里,如今B仔会开开心心的和同学们玩乐,可以盖上故事书把里头的每句句子都表演出来。



谢谢 #rhemakuching 学校的老师们和理事们这三年来的悉心教导,让一棵小树茁壮成长,让他可以面对另外一个新环境,新挑战。
B爸和B妈没选择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