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6, 2019

圣诞交换礼物



今年的公司里的圣诞节很不一样。

相处了两年多才想到要搞个神秘圣诞老人交换礼物。

用抽签来决定谁是谁的圣诞老人。

可以搞神秘,也可以直接告诉对方。


我的圣诞老人很好,直接告诉我一个数目字,叫我自己选礼物,让我高兴了两天。

因为不是给伤脑筋的同事抽中就是了,哈哈!那个人是连游戏规则都搞不懂,是,就那么简单的游戏规则都不能理解的人,所以被ta 抽中就倒大霉了。


B妈选了新加坡5个颜色的星巴克随行杯。一订单,马来西亚也出一模一样的系列。

不过不要紧,有喜欢的礼物收就很开心啦!


我抽到送姐妹菜配鱼,买了一套Uniqlo 给她,希望她会喜欢。


里头最特别,最有心意的礼物就是蜜奇特地请假制作了一粒大爱心蛋糕给吃货美女菲妮。


Nutella口味配上草莓,太好吃了啦!觉得姐妹太幸福了啦!


如果有天蜜奇想自己创业,可以开蛋糕店了。


想要爱疯或小米手机的同事们希望都落空,那个可是要他们的另一半当圣诞老人来实现他们的愿望。要不然就自己买给自己当圣诞礼物就算了啦!哈哈!
结论告诉我们,要比较贵重的礼物还是自己努力存钱买给自己吧!

祝大家圣诞节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