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Annual Dinner 2010


这是今年annual dinner的装扮,因为要上台唱歌,所以花了RM60打扮,旗袍是三年前结婚时做到,现在穿起来有很多三层肉,惨不忍睹。。。

感谢我亲爱的老公在要载我去晚会时帮我拍了这张美美的照片。

那天晚上我唱“落雨声”,没拿到名,但好评如潮,我没失望,反而很开心大家都听到我为他们而唱的歌。

Human Capital Head, Pn Nora, 共跟我说了两次她很喜欢我的歌声,也喜欢我的歌,好开心,比拿到冠军还开心。别人的肯定,是用钱都买不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