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我LOVE水果



很多人都会问我,“你的皮肤这么那么好”,我会清清喉咙,对他们说,“早睡早起,多吃水果,喝牛奶,就拿么简单”。当我猜很多人都会在心里头暗骂我说,谁不知道,但谁会做得到啊。。。

昂贵的保养品,老实说我买不起,二来我皮肤是属于敏感型的,用好料还会有反效果。最重要的是,我有个150分的老公,三餐他都会盯住。早上麦片+牛奶 (因我会便秘),准备好几样水果让我带上班,最近还给我带红枣水, (幸福。。。)

之前我的皮肤是烂的,一毛两分,被蚊子叮了,痒,抓呀抓,就烂了,好了之后就留下疤痕。经老公爱心呵护,皮肤可说是脱胎换骨,好好喔!老公是幕后大功臣。

所以,总结论是:内调理比外调更有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