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工作狂

上几个月,公司安排我到另个部门帮忙,一帮就四个月,跟那里的同事也混熟了。其中两个因坐我左边而变麻吉了。两个都是美女,白雪公主叫可丽,另个小辣椒叫美的丽。我们可以相约放工后去吃螃蟹(丢下我亲爱的老公)。可丽是我lunch & karaoke partner。

目前我身兼两职,要跑marketing,又要写paper, 所以常叹时间不够用。搞到工作还要带回家那种。在公司,同事认为我是工作狂,对他们来说,放轻松,慢慢做,不赶,是个哲学,工,永远做不完。给我,我不赞同,站在顾客立场想,他们需要才来找我们,那快快process, 对公司名声有帮助。这是小员工,我的看发。

当然,我的努力不是没有回收,那天经理们在诗巫开会,我板上有名,他们赞我帮了不少。哈,谢谢啦!刚开完的会,我个人上月做了五条AA,有人甚至整个月才做一条,我也不知他们在办公室干嘛,听他们的解释,理由好牵强。当然,我不便说什麽。

我很享受现在上司给我的工作,学习到好多东西,新的知识。我不聪明,但我很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