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14

2015 笔记本

Eva妈的特别版笔记本,大爱!第一次入手她亲手设计的笔记本和闪卡。
可惜今年她没出桌历。

o

笔记本里头的分隔很适合我用。


闪卡好可爱。有ABC,123和颜色。


喝他家饮料喝到爆的星巴克笔记本。我对咖啡加奶敏感。只偷喝B爸的咖啡加奶两小口,就可以晕眩两天!以前半杯才会有那种症状,可能年纪大了,两口就不行了。

所以我只能喝他家的巧克力饮料,其他的交给B爸和同事帮忙。

每年都让我伤透脑筋找到适合的桌历。。今年还算幸运,吃Sakae Sushi和到Guardian买东西就有送。个人要求是要有本国假期,农历和有小格子可以写东西的桌历。


倒数迎接2015囖! (拜托,圣诞还没过哩。。。)

16 comments:

  1. Usually i will use a pocket diary as can carry around easily...

    ReplyDelete
  2. 你也入手了?我也是有买,我买棕色的XD
    图卡我也有买哦~
    桌历我找不到适合的....希望明年bearlim会出桌历XD
    我第三次光顾她的笔记本了XD

    ReplyDelete
  3. Replies
    1. 很特别的笔记本,用来记录工作真的会加分哩!

      Delete
  4. 我用的是保险公司送的记事本,够我做日常记录了,呵呵~~


    ReplyDelete
  5. 我错过EVA妈的笔记本了~大哭

    ReplyDelete
  6. 我很懒啊,都没看日历和写笔记本的习惯,常常都漏三漏四的

    ReplyDelete
  7. 阿猫每年都会到popular 买一本,不然就会用保险公司的。
    今年真的大爱 Bear Lim 的 笔记本
    抢不到,伤心了几天~
    呼呼~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要伤心,可以在问Bear Lim还有货吗,我看到有部落友问她。

      Delete
  8. 我超爱bearlim的笔记本,收到的时候都开心极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美,独特,又实用。我收到时也好开心!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