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14

圣诞礼物

这年头圣诞好像已经不是宗教节庆,而是全民节庆。到年尾,大家的心情都比较轻松,加上清年假,所以也会庆祝圣诞。吃顿圣诞大餐也算喔!


孩子们的二姑早早就送上圣诞礼物。


这是我为孩子准备的礼物。他们对节日和礼物还没有概念,所以礼物都没包,环保。

喜欢这系列牌子的玩具,觉得比较安全,小B在口欲期,玩具都往嘴里塞。有牌子就比较放心让他咬。没牌的怕素质问题,便宜但来源不明。

上图左边的乐器,B爸翻白眼。他买杂牌才十多块,一整排。我买的才三个板,他觉得不值。



这是送保姆孙(和小B同年)和保姆的礼物。保姆的礼物我选择The Face Shop的脸部护理配套,味道很好闻。搞到我也有点心动要买来试试。


保姆送的礼物,饼干。


The Face Shop的泡泡浴。圣诞才有的配套。

 圣诞佳节几乎每家商家都会推出圣诞礼套。

觉得很棒。消费者不用抓破头就可以选择礼物。很应景。


这牌子,不可错过。入手手霜,旅行配套。里头有洗发水,沐浴露,lotion,手和脚霜,还有肥皂。


每次看到部落友收到贺卡都好羡慕。

今年部落友们给了我意外惊喜,收到两张贺卡。这比受到其他礼物来的开心。要知道近年来已经很少人会动手寄贺卡了。谢谢小影和佑佑妈咪!诚意破表!


小影寄来的贺卡。有可爱的鲁道夫!


佑佑妈咪寄来的圣诞树。忙顾小佑佑还能动手制作卡片。心意满满满。

15 comments:

  1. 对对对,现在的圣诞节是全民共庆。
    年尾所有shopping centre 都在 sales.
    加上圣诞礼包真的很吸引人,真的让人败家的啦!
    你和保姆的关系好好,还会互送礼物~真的很赞。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节日都会送保姆礼物,感谢她帮忙顾孩子啊。

      Delete
  2. 禮物滿滿,幸福也滿滿,聖誕快樂!

    ReplyDelete
  3. 你买给2个B的玩具,这个牌子,真的很贵哦!!!!

    我的佑佑好像要发牙了,所以我在物色适合的玩具给他磨牙,不然他一直吃鸡腿啊~

    不过这个牌子太贵了拉,我负担不起呢,嘿嘿~~

    我是忙里抽空做卡片,你喜欢就好就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很喜欢那家牌子的玩具,忍不住一直买啊!
      喜欢你寄来的圣诞卡。谢谢!

      Delete
  4. 小影 is very creative and her card is very nice...

    ReplyDelete
  5. The Face Shop的泡泡浴套装,它的瓶子好可爱呢!!!!怎么我没看到的呢? ><

    ReplyDelete
  6. Eh 那些泡泡浴好可爱!!

    ReplyDelete
  7. 大家庆祝圣诞节、互相交换礼物和吃顿好的来庆祝。
    而且商家推出的圣诞礼套的有些还蛮划算的,可以送人也可以送自己^.^

    ReplyDelete
  8. The Face Shop的泡泡浴套装的包装太应景了,好可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