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14

圣诞小康之家合照

到购物广场闲逛时,看到有这摊位摆设。拍摄收入将捐献给需要的人士。


所以又吵B爸要拍全家福。


抓两个还不能沟通和缺乏合作的小瓜拍照是很有高难度,再加不是摄影内棚,B妈又跑朴素路线,完全没化妆,连口红都没涂的情况下,排出这种效果已经非常满意。

碰巧当天给两兄弟穿兄弟装 (H&M)。猫城刚开了一间分行。第一次入手他家衣服。孩子的衣服品质很好,摸起来很舒服,可以理解为何很多部落友都很喜欢这品牌。


地点:古晋新欣购物广场
一张5R照片RM10,相框另加RM20。




24 comments:

  1. 全家福好看!!
    B妈如果也穿条纹衣就更完美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天本来要找条纹衣穿,但忙到来忘了。。。可惜哩。。。

      Delete
  2. 赞成楼上所说的,加上条纹衣就是亲子装啰!
    照片看起来很溫馨哦^_^

    ReplyDelete
  3. 你的肤色很好,不用打扮就好好看哦!!!

    不懂到几时哦,我也要去拍张全家福,嘿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时那些摄影店有优惠,要留意,就很值得拍了。

      Delete
  4. 妈咪应该也穿线纹的配合啊哈哈!
    有打印的全家福了真好!!!

    ReplyDelete
  5. 在这温馨的季节拍下一张全家福真的很有意义~
    很赞~

    ReplyDelete
  6. 好温馨的全家福,加上圣诞背景,多了一份季节的小纪念。

    ReplyDelete
  7. 全家福总是幸福的...

    那天回kch根本没时间踏入商场内... 朋友与我分享照片, 我发现今年的the spring 还有 Boulevard 都装饰得很漂亮... 很有圣诞节气息...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有回来啊?改天记得有空聚一聚喔!

      Delete
  8. 我这里也刚开了H&M 之前在香港去过一次,话说我没有很喜欢他的东西,可能是因为我不是时髦路线的,所以都没找到合心意的,但是看到你说布很好,会再去看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家的小孩衣服很美,你再去逛多几次,说不定就会爱上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