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0, 2013

B仔3-4个月大记录


B在三个月时,皮肤已从红咚咚,变白嫩嫩。




有口爱吗?


爱吃拳头。


三个月会翻身。


买了这学坐椅,结果坐几下就不能坐了,大腿太大。。。





看看书。。。


四个月大,开始给他试吃米糊,但还不大会吞咽。




四个月大,就把他丢进水里了,但他不怎么享受的样子。


爱趴着睡。


他最爱的咬咬。


15 comments:

  1. B 仔像妈咪的皮肤,白里透红,嫩嫩的,好羡慕!!

    ReplyDelete
    Replies
    1. B仔的皮肤其实比较偏向B爸,他家里的姐妹皮肤都白里透红的,反而我家这边比较偏黑,不知是不是常期住海边的关系?

      Delete
  2. 3个月就会翻了?好厉害!!我的儿子到现在还在翻半边。。唉。。

    ReplyDelete
    Replies
    1. B仔骨骼很硬,现在要九个月在学走路了。

      Delete
  3. B仔红卜卜的脸好可爱,而且他那两行眉毛挺拔,是个俊小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的眉毛让我17岁大没眉毛的侄女羡慕不已,每看到B仔一次就叹想要他的眉毛。

      Delete
  4. B仔好可爱,好像捏捏他的脸蛋!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常忍不住偷捏他的脸蛋,哈哈!

      Delete
  5. Replies
    1. 我看书上说可以给他试看,结果到今天他还不大爱吃副食,很伤脑筋。

      Delete
  6. 看到他的皮肤,有认真跟我家娜娜道歉。娜娜遗传我的黑皮肤,B仔的白里透红,好羡慕~

    ReplyDelete
  7. 3個月就會翻身???未免太厲害了吧?

    B很可愛,皮膚白裏透紅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骨头很硬,我怀孕时吃很多猪骨汤。

      Delete
  8. 好可爱哦,皮肤白白嫩嫩的白里透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