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9, 2013

没来?


B仔六个多月,B妈大姨妈没来。。。

是有计划接着小B,但两公婆没想到那么快。之前花了好多年(3年吧?)才有B仔的。这次真的有吓到。两人都没想到那么快。

短暂计划是有被打乱。不能当空中飞人。没的血拼。不能喝冷饮。不能吃太多垃圾食物。。。很多的不能。最重要的是,不能回乡!

人家说过了三个月才可以敲锣打鼓告知天下。不过我一有就告诉家人,同事,希望他们能体谅我又开始忘东忘西,偶尔累了就会呆住。

又要开始特别路程。这回多了B仔陪伴。








26 comments:

  1. 恭喜你!
    看到標題我還在想是不是那個沒有來!現在這個時候懷上其實很好,兩個年齡相近!好好享受你的孕期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一年一个,一次过忙。享受孕期?看我接下来的文吧。。。

      Delete
  2. 恭喜~ 这是上天特别给你的礼物~
    两个孩子年纪相近,他们感情会特好~
    不过,妈妈很辛苦咯~顾大顾小。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多亏有B爸,不然我可搞不定B仔。

      Delete
  3. 恭喜恭喜!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

    ReplyDelete
  4. 恭喜恭喜~好好照顾身体!

    ReplyDelete
  5. 恭喜恭喜恭喜!!好好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6. 恭喜恭喜!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ReplyDelete
  7. 恭喜恭喜!!
    好好照顾身体咯!

    ReplyDelete
  8. Replies
    1. 快快忙完,之后轻闲点(有可能吗)

      Delete
  9. 恭喜!!恭喜!!!!
    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太劳累哦~~

    ReplyDelete
  10. 恭喜你啊!!再添新成员,B仔有手足,是件大喜事呢!!
    照顾B仔同时,尽量争取时间休息,不要累坏身体,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家务和看顾B仔的重任又要麻烦B爸了。

      Delete
  11. 恭喜你有了宝宝哦。。。

    ReplyDelete
  12. 真的好快!我等多两个月才计划,呵呵
    恭喜你啊!

    ReplyDelete
  13. wa... 恭喜了。
    其实打算生几个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