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 2013

宜家情缘

第一次踏进宜家是在我中学暑假去KL游玩时,大堂嫂特地带我去逛的。如果没记错的话,当时的店面在ONE U里头。当时对这家店一点兴趣也没有,只觉得为什麽大堂嫂会带我来逛家具店,很纳闷。之后吃到他家冰淇淋才甘心一点点。

2003年,无意间在大堂哥家翻阅了宜家的目录,从那秒开始,就对他念念不忘,无法自拔。


有人说,他家产品品质so so, 买别家的更合算。只有B妈个人喜欢,有什麽不可? 别人家不喜欢是他们家的家事,影响不到我。本人也有金牛超固执性格,一旦爱上就没有休止符了(像爱B爸和B仔那样)

过后每年的目录我都千方百计把它弄到手。看谁有去那边就托他们帮我扛一本回来。没人去,就吵B爸托他朋友寄一本给我。当然,能够的话尽量自己到宜家朝圣,自己把目录和产品扛回猫城。

扛归扛。太大和太重的物品也只能望梅止渴。看了就算。怎会没打听过要怎么把货物运回猫城。在KL,人生地不熟,很难安排到forwader帮你把货运来猫城。宜家也只能负责帮你载到码头,过后你要再找公司帮你运回。

无意间在面书看到有家公司有帮忙购运,而且收费合理。第一批来猫城的货就在今天收到了!

 B仔的玩具


B仔的玩具橱


很开心,那么接下来可以网购买到我爱的物品了!

方法很简单。只有游览宜家网站,看到喜欢的产品,PM他们,他们会Quo假期给你。谈妥后先付50%订金。货到再付剩额。



18 comments:

  1. 看到这个我也很心动!!
    我想买 sofa bed,不知道KL - KCH - BTU 这样寄还会划算吗,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那家公司也是有直接寄到btu的,你pm他们看看。

      Delete
  2. 我超喜欢宜家,床架、衣柜、书橱、厨房干粮柜等都从宜家搬回来,我就是喜欢宜家简约风格。外加我外子热衷自己组装家具,宜家的DIY特色完全满足他木工的兴趣。

    B仔的玩具丫丫也有,大姑姑送她,但是目前被我收了起来,玩具实在太多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遇到宜家知己了!好羡慕你们可以把整个宜家搬回家!

      丫丫很幸福,有那么多玩具!我也有注意到丫丫有很多宜家的玩偶喔!

      Delete
  3. B 仔的玩具厨我也喜欢,可是老公要入手另一个,所以要放弃这个咯!
    我也很喜欢逛宜家,有的时候没地方去,都会跑去宜家走走;可是啊!它的parking/ 多人的指数,让我对它又爱又恨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里真的是人山人海,买东西也挤,吃东西和还钱也要排长龙。但还是大爱!

      Delete
  4. 家里的家具都是家里人准备的所以不用烦恼,但是我挨揍ikea,看看不同的室内居家摆设!!! =]

    ReplyDelete
  5. 我很喜欢逛Ikea,每次去KL肯定会去,就算window shopping 也好,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到那边,也会吃他家的冰淇淋或食物吧?

      Delete
  6. 我去问了,service fee 是价目表的10巴。。
    给我这个吝啬的c9来说有点贵~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会啦,合算过我们买机票来回价和太大物品根本搬不会啦。

      Delete
  7. 我很喜欢去ikea~
    上次特地进新加坡的ikea买家里的柜子。不过每次过custom都怕><

    ReplyDelete
  8. 我星期一也要去ikea买东西〜呵呵!
    原来ikea有卖玩具,我都不知道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多都适合小龙玩的玩具,而且价钱不贵。

      Delete
  9. 麻坡没有ikea,所以我几乎没有买过ikea的东西。
    你那个玩具很吸引人!

    ReplyDelete
  10. 他家玩具都很不错,便宜又耐玩,改天你会爱上他家玩具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