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4, 2014

不一样的体验

【不好意思。。。这是去年的消息啦。。。】


公司安排了我代表到研讨会做讲座。大肚婆哩。

好在当天晚上不会像往常那样累,精神不错。老板很满意我的表现 (好彩)。

我也是在当天早上才接到稿。拼命练了一下午。改次还有机会的话要早点准备,那么表现会更好。

除了我之外,另外三位的口才让我下巴合不起来。该是吃那行饭的。我可是第二次站上台给讲座。

大约有百多位企业家/老板级出席。



演说前接受礼物。


来张大合照。



演说中。观众们都很用心听。全程以华语为主。



以为自己会怯场,结果一点点怕都没有,很轻松,淡定。


很感谢公司选择我代表这次的演说,让我体验到不一样的讲座经验。经过这次,我更清楚自己在那些方面要多加改进。


隔天上了好几家华文报。还在有把我拍到美美的。

8 comments:

  1. 哇,真厉害,鼓掌,鼓掌!!! =]

    ReplyDelete
  2. 你很厉害!!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3. 你真的很厉害。我不行的,会发抖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很意外自己没发抖。我妈还问我做么没晕在台上?

      Delete
  4. 哇,你看起来很专业!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