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3, 2014

IKEA Planner 2014

无意间看到 ikea2u post了宜家2014的记事本!


平时很支持他家公司的我,在年30买到了这本记事本!(我真的是忠实粉丝啊!)


里头有固本。




頁面。


宜家资讯。



他还贴心的帮我拿到宜家红包袋!让我双倍开心到。。。


喜欢记事本旁印的“Home is the most important place in the world", 大家都赞同吧!?

7 comments:

  1. 我12月份去宜家时,消费满RM350就送他们的记事本,品质真的不错。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你也有拿到吗?品质不是盖的喔!

      Delete
  2. 请问你还有ikea的红包吗?因为有收集红包,看到这个很美很可爱,如果还有,不知方便给我吗?

    真的不好意思哦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