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5, 2014

跌倒

大家看标题一定以为是B仔跌倒篇,不是,跌的是他老豆,B爸。

B爸总爱走在水沟旁的小空间。

昨天他带B仔到公园散步后,B仔在车里baby seat 睡着。于是B爸连baby seat 和B仔给抬回家。

不小心,B爸摔了一跤。连baby seat 一块。B爸慌了。也没先顾自己,倒怕B仔受伤。好在B仔有系上安全带,还是安然的倒头大睡。没事。


有事的乃B爸。右手臂磨伤。左小腿受伤,还黑青,流血。流年不利啊,今天又没犯太岁。。。



12 comments:

  1. 吓死了,我以为是你这个孕妇跌倒啊!!还好B爸也是皮肉伤,不过手臂上的伤看起来很触目惊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到B爸跌到那样我当场都快晕了(看到他流血)

      Delete
  2. 啊啊!我也以为是你跌了。吓到我~
    也跌得不轻啊~ 可怜的爸爸~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一直交代B爸小心了,他可是家里的支柱,他受伤就没人照顾我和B仔了。

      Delete
  3. 我还以为是你,还是小孩。。。
    虽然B爸只是皮肉伤,不过应该很痛。。。凡是要小心啊。。

    ReplyDelete
  4. 哎哟,看了都好痛!要好好照顾伤口咯!

    ReplyDelete
  5. 还以为是B仔或是你跌倒!!
    B爸要小心哦~全家的支柱哦!
    祝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6. 啊。。看了也痛!
    B爸take care噢!

    ReplyDelete
  7. 哎哟,看起来好像很痛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