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15

58国庆日

心里有个感觉,今年国庆不一样。
 
发现路上挂着国旗的车辆没了,商家也不像以往那样家家户户挂起国旗。

看着邻国国庆庆祝到有声有色,有假期还有公司给奖金,开心热闹。

看回这里,政治丑闻一罗罗,牵强的理由,让国际笑话了。

今年的GST,再来马币贬值,让人民的生活雪上加霜。

于是人民站出来,发表自己不满的立场。

首都一片黄海。

看着面书上传来的每一张图片,都让B妈感动。

团结就是力量,人民才是老板。

猫城这里意外冷清。B爸有到现场露下脸。没什么人潮。
 

这里政党和在野党把课题模糊化,把这么有主题的活动搞砸了。没眼看。
 

小时候期待831八点开始直播的游行。

爱国歌,“Bendera Berkibar di Angkasa..."在我脑海里一遍又一遍的响起。


我爱这片土地,我爱我的国家,我爱各族和睦相处的环境,但是,我不爱当下乱糟糟的政局,国家经济的紧绷。希望风调雨顺,明天国家会更好。
 

马来西亚,为了我们的下一代,我们该做些什么?

8 comments:

  1. 和你一样,小时候最期待831 看电视直播了~~
    现在就。。。。。

    ReplyDelete
  2. 对。有参与干净活动,也是不喜欢朝野党模糊干净的目的。

    ReplyDelete
  3. 虽然是越来越乱,不过我还是爱着我的国家!
    Praying for the bes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爱还是会爱,但希望会更好。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