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15

生活迷你杂篇

达雅节,又有拍照做善事的活动。

于是,B家又出动了。


****************************

入手Loccitance 润唇膏。公司冷气逼人,干到嘴唇都脱皮。用了后觉得有滋润到,不脱皮了。



左边的是涂指甲的。手指太干燥就会起小皮,很痛下。临睡前涂上这,问题就解决了!

这是买物品是送的赠品。名叫shower oil,第一印象就是,油!

不过一点都不油,而且很滋润!不过还是比较喜欢Shea butter沐浴露。



那天傻呼呼的踏进这家店,才知是会员日。送上了不少试用品。当然又不小心入货啦!

*******************************

B妈对废纸有点要求。希望环保又不让机密文件外泄。比如月账单,信用卡收据。


在无印良品看到这迷你碎纸机,人工手搅,就开心的买回家。那么废纸就可以可以丢进环保中心了!

  
*********************
孩子们的沐浴露和洗发水B妈试了很多种。最喜欢壮生牌。



沐浴露不会太多泡泡,挤一点点就可以把身体洗干净。冲水也不用很多就干净。这是我喜欢的重点。

洗发水是我喜欢的味道。小时候就好喜欢,所以孩子用了后,B妈就可以闻他们头发的香味。

******************************


找了这东西很久。终于在cold storage 超市找到了。
 
烘衣服时放一片,让衣服更轻香!

6 comments:

  1. 原来有这么迷你的碎纸机,哈哈!
    会贵吗?XD

    ReplyDelete
  2. Locitanne 的产品都不错用!我很喜欢它们的味道~

    ReplyDelete
  3. 壮生牌沐浴品是老牌子,它的婴儿粉味特别香,我中学时期还是用着这款牌子的沐浴露。迷你碎纸机好cute,无印良品的空气喷雾机我心动很久,一直没有时间好好的研究。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每次到无印良品都逛很久,看到那个要买,这也要买。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