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15

书籍驾到

这里买书真的好难,选择有限,所以想看某些书籍,这里没卖,就只有网购,邮寄到府。
 

留意到上个月城邦书局(cite.com.my)有优惠,免邮费!对东马书虫来说是一大好事!可以省下一笔可观的$。

六本200元有找!
 

省的另个代价就是要等。全部我选的书本地都没货。选择海运,耗时一个月才会抵达。反正书不会过期,愿意等。
 

书籍运抵本地时,书局有邮件通知,贴心附上邮寄编号,让B妈可以上网查询邮件动向。一查到货抵达猫城,火速叫B爸到邮局亲领。因为有过之前不好经验,如果在家等邮差送到府,真的会等到天荒地老。B妈往好方面想,一定是邮件太多,邮差送不及,所以迟了。
 

《熊猫来了》和《老娘驾到》是最近很火热的人气书。范范和大S当了妈的写实经验谈。当妈的B妈当然想探索下。
 

谷淑娟是B妈想当年喜欢的作者之一。她不红,但就是喜欢她写的书。好久没出书的她,B妈给她个支持。当初她的名书有《恐龙周记》,讲述她那绝种了的男友,也就是她现在的先生。恐龙,就是绝种动物,她男朋友被形容为恐龙。
 

《孩子,我们回家吧》是要准备纸巾的催泪书。是一对新手爸妈的坎坷育儿故事。B妈是在面书看到有作家分享这本书而决定买来啃的。
 

另外两本是品牌故事。好奇那些闻名品牌的故事,所以决定买来消化一下。

10 comments:

  1. 等你看完,借我看熊猫来了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多人跟我借,看来要挂号了,哈哈,可以,看完借你。

      Delete
  2. 《爱上不完美的名牌》我有买,原来以为是讲牌子的故事,结果整体方向是消费者和企业管理对市场上的价值,比较偏向商业书。《孩子,我们回家吧!》这本我有点兴趣,有空去书局翻看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孩子,我们回家吧是真人真事,看大纲就很催泪了,我不敢想哭点低的我会不会用掉一盒纸巾。。。

      Delete
  3. 我在城邦買的還沒有到....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哈哈哈~我也是選擇一個月海運,書不會過期,你說的XD
    《孩子,我們回家吧》這本我也有興趣,下次去書局看看。《老娘駕到》《熊貓來了》也是打著她們本身就是名人的稱號打書,所以銷量驚人。但如要概文筆來評論,其實沒什麼,但內容的確值得看一看一個母親如何從孕前到產後的心情。

    ReplyDelete
    Replies
    1. 等你卸货了才好看那本书喔,怕影响你的情绪,催泪啊!

      Delete
  4. 我也喜欢谷淑娟。。!!! 事隔这么多年才再出书对吗?? 我有她的《爱情贩卖机》和其他恐龙系列~~

    ReplyDelete
    Replies
    1. 红妹!给我五!
      其实谷淑娟有出好多书,我都尽量买来看。你可以去游览网页看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