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15

我的少女时代

大家都到戏院看了吗?
 
这是70年代生的回忆。问了身边90后的都没看,连那些年都没看。
 
B爸B妈还特地请假去捧场,谁叫B仔小B还不能陪我们一起看电影。
 

还没看电影前就被主题曲,“小幸运”所吸引。听了歌才知道有这部电影的。

那是B妈学生时代的故事。

蛮多感动点的。看了眼眶会湿湿的。这就是导演成功的地方。

男生说“以后我叫刘德华,唱给你听”。结果,他办到了。好感动!(虽然只是电影)

说到刘德华,发现他怎么不会老的!?太可怕了,青春永驻就可以套在他身上。
 
经典电影语录

女生说没事,就是有事!
说没关系,就是有关系!

这都是女生通病吧?说的和心里话不一。可怜男生永远都要懊恼,到底女生要些什么?其实,有时女生也不懂自己要什么。烦吧?

6 comments:

  1. 哇, 真的太支持这电影了。 配上hebe的声音是不是很感动

    ReplyDelete
  2. 我我,还没有看。下个星期,要抽一个晚上去捧场了~~

    ReplyDelete
  3. 女生说没事,就是有事!说没关系,就是有关系!
    赞同赞同!!XD
    就如你说的,其实女生有时就是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ReplyDelete
  4. 我想去看!!可是跑不开。我80后,应该很有共鸣!

    ReplyDelete
  5. 那天凑巧有几个小时一个人空档的时间,想跑去看。。。。哪里知道那个时段,戏院只卖情侣座位,气死我了。。。=(

    ReplyDelete
  6. 我的少女时代据说能勾起青春的回忆,朋友强烈推荐我看这部电影,是想让我拾回那些年的青春回忆吗?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