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6

倒霉的四月天

B爸说霉运从拿了不合价的全家福开始。


那家婚纱店关门大吉了。农历年时拍的。


B爸很不满意。他很少会要求和投诉的。


B爸说不化妆还好,化了很不满意。


好啦,好啦,明年去那家品质保证,不过价钱有点辣的那家拍啦,好不好?



B妈摆一边去。不过两个瓜拍的不错。这才是我最重要的目的和要求。


拍摄时B爸可是忙着追逐B仔和小B就够了。汗流到衣服都不能拍照上镜。


**************************************************

清明前夕的傍晚,B妈跑步跌倒了。

没人相信眼前伤到很严重的B妈真的是自己跌倒的。


事情是这样的。跑步地点一个人都没。


突然有辆莫多车向B妈方向来。治安差的当今。B妈害怕被打抢,就飞奔向B爸方向跑去。

行人道上有块砖凸起来,B妈就这么被绊倒,面朝下。

我问,女人就介意那个部分?不就是脸蛋。

很多人问为什么不要用手保护脸。我觉得他们问的很废,都说是意外,刹那间脚落地,手挡,脸还是朝下打到地面,还滑过那种。


我就在那刹那,毁容了。

B妈哭不出来。不能接受眼前发生的事。

4月4。打听到有家专科对毁容很内行。就立马复诊。

带个口罩就可以把可怕的伤口都遮到只露那么一点点。

医生一听有公司医药卡,二话不说,中午就把B妈推进手术室。

私人医药卡不理会,叫我先付钱才帮我医。。。所以公司医药卡救了B妈的脸。


产房就进过,手术室就初次。

感觉很可怕。也不知自己几时盖上眼睛昏迷。

两个小时晕醒后,脑袋先清新。全身不能动。渐渐能动时,又呼吸不到。紧张,害怕,恐惧,无助。突然听到身边有人说醒了,不用害怕,手术结束了。

出了手术房。就被赶出院。吐着回。晕眩,想睡,就迷迷糊糊,又吐又晕睡到半夜。

嘴巴被撞击,喝水得用水草,粥也很难咽下。

又饿,又累,又疼。

怕爸妈担心,下令哥姐不可以把B妈照片给他们看。天天电话联络,可想他们有多担心。一直叮咛不要在跑步了。


孩子们看到妈妈脸上贴满Koyok,不认得,连牵他们的小手都嫌弃。

不过康复后他们又要回B妈了。好在。


前排上面大牙,总共四颗,因为撞击,就像被人狠狠打了一拳,黑青疼痛。

4月7号的晚上,翻了门牙来看,再次给我大打击。门牙裂了。。。

皮肤可以再生,牙齿不能再长!

一直安慰自己,假牙和植牙就好啦,问题就解决啦。但心里头B妈还是很伤心难过。这么一跌,代价太大了吧?!怎样不是自己的牙齿就是不一样。难过,加难过。

隔天飞奔见我一路看诊的帅牙医。他真的是有良心的医生,很耐心的和我解说下一步要做什么。裂的牙,因为还没真正裂,不能做什么。。。至少看后,心情有好那么一点点。




一个星期后就这副模样上班,不过都带口罩,刚生的皮肤晒太多太阳会变黑。


现在只剩鼻梁部分还没康复。没告诉你们我跌倒的故事都没人知道B妈曾那么受伤过。


医生说,你有多保护伤口,它就会有什么成绩。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这是事实。

8 comments:

  1. 看到你受伤的照片都替你疼,还好现在美美了

    ReplyDelete
  2. ADUH!!!
    跌得那么伤呢,可见当时的身体、心理肯定的难受的了~~~
    爱诗妹子给你一个抱抱哦,原谅当时我的不懂。。。

    ReplyDelete
  3. 看到你的照片真的替你痛,真的很伤!!
    最难熬的日子过去了,加油!

    ReplyDelete
  4. 跌倒是就只有自然反应用手挡地上,哪会想到要挡脸呢。
    好在人没事,现在美美了!

    ReplyDelete
  5. 看了都觉得恐怖,还好现在美美了。没事就好

    ReplyDelete
  6. 現在沒事就好,下次要小心點啊!

    ReplyDelete
  7. B妈,你化了妆蛮惊艳的!漂亮涅!我的妈啊,你跌得很伤,你当下的心情肯定不好受,幸好事过境迁了!没事了,已经快要七月天了,倒霉走了,一切都会好起来!!

    ReplyDelete
  8. 我才看到这一篇啊!
    那个医生还真的不错,现在看起来跟以前一样了,好好保重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