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20

绘本来咯!




MCO期间,孩子们乖乖待在家,B妈就为他们添些绘本。

B妈在Instagram和可爱友善的 @bearlim.nutureland订了六本绘本,大约三个星期才收到。

其实B妈已经做好准备MCO过后才会收到,猫城这里的航空货运每个星期才有两趟,送货人员也短缺下,也不敢有什么奢求。


B仔和小B收到时很兴奋的问在公司上班的B妈可不可以打开包裹,很期待的模样!


其实东马人买物品最心疼的就是邮费,有时邮费都可以再多买一本书或一件物品,所以别怪B妈一出门就拼命血拼,能省下来买多一些比较符合经济效益吧!

另一方面,这里也很难找到绘本店,书店像大型的大众的书籍也很有限。

邮寄不止邮费,还要买到一定的价钱才划算,如果筹不到那个数据,硬买了一些用不到的用品,又浪费,这苦,只有东马人才明瞭。


看到孩子们爱书,B妈觉得那些消费就值得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