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20

LOCCITANE

这是B妈最爱的护肤产品,可说从头到脚都用LOCCITANE。



每次经过店面都会被他家的自然不刺鼻的香味所吸引。



一开始是被他家的Shea Butter系列所吸引。不过Shea Butter系列产品很常停产,理由是销售量达不到,所以被淘汰。

B妈可是他家Shea Butter的忠实用户,每次一听到停产,就很难过。

之前有Shea Butter的洗发水和护发素,都停产了。



再来Shea Butter的Cleansing Milk和 Cleansing Water也没了。



之前对Almond系列很抗拒。觉得明明是吃的东西,怎么拿来用在身上?

再来Almond Shower Oil, 油可以把身体洗干净?不会越洗越油?

恕B妈肤浅,一用Almond Shower Oil就不能自拔,原来那么的滋润,洗完那么的香喷喷,一点都不油腻!



有回在店里等服务员招待时,用了Almond Lotion 涂一涂手,一用,怎么那么滋润,一下就被皮肤吸收,又变成B妈爱用的系列里。

空罐还可以拿来装脸部棉片。size 刚刚好。环保。

Almond磨砂膏也太好用了,用完就好像自家SPA一样。



他家的洗发水也是一用就不能换别家那种,回头率破表!


这款LOCCITANE SHEA BUTTER身体乳液 B妈才开始使用。


它比Almond的更容易吸收,也比较不油腻,散发淡淡的香味,大推!


洗手液B妈也用他家的 Shea Butter Ultra Rich Body and Hand Wash。


B妈这里每次面对店里缺货或者是新品每回等到颈长了都还没看到的情形。


平时没网购习惯的B妈逼不得已才上网买。



这也是他家新推出的Shea Butter Ultra Rich Body & Hand Wash!

还推出了环保包装。

不支持怎么行呢?

希望Loccitane 多多推出Shea Butter系列,别一直停产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