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20

行动管制期间 MCO

这是每个人都不希望发生在人生中的事情吧。

武汉肺炎的传播速度,让整个地球的人类措手不及。



管制前,人心惶惶,每个都到超市买食品。


B妈一个礼拜买一次。超市还是少去比较妥当。



平时没注意到的Julie's 饼干,在这期间觉得配Milo是一流的!



全国行动管制,一个月得#stayathome, 是一个很考验人生的行动。

B妈的工作乃essential services,所以天天上班,只有周末宅在家里。顾儿(猴孩)就交给B爸,辛苦他了。



要知道叫B仔和小B做功课是多么挑战的事情,相信这是每位父母在这期间面对的问题。 



厨艺差到极点的B妈,怎么也得煮几餐。真的是个大考验。



这个管制期,目前是28天,让B妈思考了很多事情,就平时的作息,家里必需品和舒适度都在评估中。




周末就喜欢在外头混购物广场的B家,经过这次管制期,往后宅在家里的机率无形中的大大提升。

平时未雨绸缪的B妈,如果物品一用完就会立刻补货的习惯,无形中也省略用品用完没得用的情况。

这时候也许也会有很多人觉得自家的冰箱太小,不够冷啦,种种问题。那么管制期后请买!



孩子们天天的作息就是醒来梳洗早餐后,做功课(线上教学),然后看看电视卡通,午餐,Nintendo, 旁晚在住家范围里头跑跑跳跳,拨野草送B妈,晚餐,梳洗,I Pad, 睡觉。


单调不过孩子们也没投诉,只知道很久没坐上粑粑的车子。



傍晚活动时,小B栽的野草。



希望快快解除行动管制令,大家都平平安安的恢复之前生活的作息,可以到处游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