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15

准备过年



看到广场的新年摆设,就一再的提醒我,要过年了!家要打扫,食物要准备,新衣要买齐!


星巴克的熊熊羊装,好可爱喔!好在买的到。


送礼嘛,今年决定就余仁生礼篮就解决了,没时间左挑右选的买礼送人。诚意还是满满的啦!


Astro的新年专辑已经是我新年必买的物品。今年设计到很复古,黑胶唱片型,诚意有,不过里头的歌曲就。。。除了主打歌,其他的呢,希望明年会更好。还是喜欢之前出的新年专辑里的歌曲。


也买了爸妈时代的新年歌曲,总觉得旧版新年歌曲比较耐听。


每年都很期待这家银行的红包袋。

都很有心思,很美。

要谢谢Ryan帮忙拿到。


后面折起来还有他家招牌,赞!


每年家里在过年前就会不知不觉的堆积红包袋。自己公司的就占一大半。

不一样的红包袋,包不一样价钱。那么给红包时才不会出错。



面书上看到的。

5块,我包不出给小朋友。个人认为,通货膨胀,5 块连一碗鸡饭或杂菜饭都不止,太少了点。

孩子们每年最期待就是收红包,那是他们唯一格外零用钱。

可以理解孩子们收到红包的喜悦,毕竟是过来人。以前期待收红包,现在很享受给红包。

看到他们脸上喜悦表情,就值回票价了!


年饼与食物也一点一点买。


忙到天花乱坠时,收到爱心羊年贺卡,顿时轻松了一下。谢谢诗诗的卡片,祝我们友谊长存。


去年就买了的烟花,终于派上用场了。

10 comments:

  1. 对于包红包我没跟着什么市价跑,向来都是论交情,哈! XP

    ReplyDelete
  2. 我包红包也是看交情哦,哈哈~~~

    谢谢秀秀喜欢诗诗的卡片~~

    我会上门去拜年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来拜年!来拜年!然后玩玩具!哈哈!

      Delete
  3. Advanced Lunar New Year to you and your family...

    ReplyDelete
  4. 我还没准备到红包封。。。要包给爸爸妈妈呢。。。糟糕!

    ReplyDelete
    Replies
    1. 长辈喜欢发亮的,我每次都精心挑选他们的红包袋。

      Delete
  5. 哈哈那个红包market price我也是看到朋友share.. 不过不管怎样,都是看自己喜欢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