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15

偶遇

我非常相信缘分。

有缘,挡也挡不住。

那天在购物中心遇到了Dayana!

起初我不确定是她,不过看到泰山娜娜,再来看到超人追随在后,就很确定是部落红人,她。

也怕认错人。

也怕她根本都不知道我是谁。

脸皮厚的B妈,就勇敢的向前去“相认”。

好在Dayana很给面子,没有不理我。哈哈!

印象文字里的Dayana是冷酷的。

向前去打招呼时还怕场面尴尬,没话题。

谁知Dayana可是好热情好亲切的老师喔!

出乎我意料。


Dayana好瘦。拜托你不好说要减肥了啦!增肥才是!

也羡慕她可以把妆化好好,可以当你梦想职业啦!

泰山娜娜,真的很活泼。不过那才是真正的她,别抹杀她的童年,疯狂童年也不错喔!

下次来猫城,记得告诉我,再加芊芊与诗诗,我们来网聚!期待。

10 comments:

  1. Me also waiting for a chance to 网聚 with you, hehe...

    ReplyDelete
  2. 好巧合哦,这样子也给你遇上呢!!!!

    我相信这就是缘分咯,呵呵~~~ 

    ReplyDelete
  3. 真巧,我还没试过跟博友偶遇,哈!

    ReplyDelete
  4. 好有缘! Dayana的文字有让我感觉到她隐藏着的热情,果然~~~

    ReplyDelete
  5. 偶遇很需要缘分,所以一定要合照留个纪念。
    Dayana是名副其实的内热外冷派,她有源源不绝的话题,跟她聊天总是有收获。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她真的很会聊,所以我约定下次要好好坐下来聊天。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