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15

大发鱼丝

先自首B妈是手残主妇。

爱吃但厨艺真的非常有限。。。

好多年前在新年拜年期间就吃到这种做法。

原来模样是咬在嘴里得慢慢咀嚼。B妈喜欢爽脆口感的食物。

突然心血来潮,乘孩子们午睡时试做看看。

第一次,火太大,焦黑。。。


问过老妈子后,再来,烤箱,10-15 分钟,100度。成功。



因为没什么时间逛新年摊,没看到外头售卖,逼不得已,硬着头皮,试做看看。


Before & After

手残B妈可以,你们一定没问题!


12 comments:

  1. 你更新了那么多篇文,我现在才来爬文,看到有我!!!那是很多天前的事了,在这篇留言给你~我也很开心遇到你,还很骄傲跟超人说,你看,我也很多朋友的好不好~哈哈哈哈!我们约好聚会哦!

    看到你这篇,我决定还是放弃下厨,因为我应该会烧成灰吧,不过最后还是成功啊,给你掌声鼓励鼓励!还有,我同事团购大发鱿鱼,面积很像carpet哦,很好笑~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地毯大发鱿鱼,天啊。。。
      期待下次聚会喔!

      Delete
  2. 我懒惰做,哈哈!但是佩服你们自己做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吃,又买不到,只好硬着头皮动手做。

      Delete
  3. 焦了之后好像黑水母,呵呵呵!!我喜欢紫菜裹上鱿鱼丝炸脆脆,很上火却欲罢不能的新年零嘴。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上火,边烤边吃,就嘴破了。。。

      Delete
  4. 我很喜欢大发鱼丝!会吃不停的,嘻嘻 (虽然一打开整个房间很臭啦xDD)

    ReplyDelete
  5. 我不能吃啊,喉咙痛,呜呜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