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14

爱上乳油木 @ shea butter

我这人很死心眼,一喜欢上一样东西,就会不停的往同系列进攻。

认识这产品要从我大姐说起(购物狂)。几年前她在那家店买了产品后,顺利成为会员,因为大姐那边没有分行,所以就用我的名字注册。

当时老姐还把赠品,小条的手霜送给我。我也没什么用,懒惰虫作怪。

他们的手霜是热卖品。我也买来当朋友的生日礼物。


目前用的护手霜是限量版的妈妈宝宝版。味道偏向婴儿用品的香味。出月后的两个月,天天顾宝宝,做家务,手碰到水和洗洁液的机率很高,造成手很干燥。晚上临睡前涂一涂,第二天手就滑溜溜的。还有,涂抹后很快被皮肤吸收,再碰到东西也不会留下油油手印在物品上。不愧是他家卖的最好的产品。

另外一个是润唇膏。以往买到的润唇膏涂在唇上就好像涂了异常厚厚的油,要用面纸抹过才比较自在。过后唇好像越涂越干。
这牌子,涂上唇一点都不油,但保湿效果很棒,大推!目前最满意的润唇膏非它莫属。


这是乳油木果油。可以当润唇膏,也可以涂发尾。有保湿滋润功能。


每年我生日就会收到他们打来的电话说有RM20的礼券。我都不去理会,因为没在我购物单里面。

怀小B前,在机场看到专柜,看到他家洗发水,觉得可以试试看,而且机场的价格远远比分行便宜不少。


洗发水才用几次就怀了小B。孕妇对味道很敏感,受不了那味道而被我搁在一角。不过产后用却发现味道很有天然草原香气,现在可喜欢起来了。拿去理发店洗头,每次店员都直说很香。

今年生日,他们又打来说有礼券。大腹便便的我就去购物时顺道转进他家分行逛逛。我买了乳油木的润发霜。回家一用,不得了,喜欢上它的香气。就是那时开始,拼命想用他家其他乳油木产品。


喜欢上他家网站研究乳油木产品。发现了这款乳油木双效沐浴乳。也就是说可以拿来洗头和洗澡。我开工后就得开始当空中飞人,这产品出门用,带这瓶就不用带洗发水啦。当然,它这是应急,洗头效果没洗发水佳。

我在网站研究后就去这里的分行询问。结果店员死死说不能当洗发水用,还问我是不是去不对网站,看到不对的资讯?我之后还是买了下来。回家看后面的贴纸,也声明说可以拿来洗头。对那店员的专业非常质疑。我也是专业于我的工作领域。所以我也对每个行业的工作者有所要求。对自家产品都不完全了解的员工,对公司形象难忘会有影响,因为员工代表公司呈现所要销售的产品或服务。不知我要求有没有过份?



其实这里的分行物品都很充足。

不过我想试试网购。原因一,有gift wrapping。二,这个月邮购的赠品是我想要的,到分行买物品所送的赠品不是我要的。三,邮购超过一个价钱,免邮费。

不好的是,邮购的话会员不能累计分数。

于是快手快脚就按下订单,付款了(谢谢B爸的信用卡,哈哈!)。


两天就收到了。


一开,有漂亮的gift wrapping,在分行买就没有。


里头还包到好好的。



还有附送一些sample。





产品都包的好好的,包装丝毫未损。



这是败回来的产品。左起乳油木卸妆乳,乳油木洗发乳和乳油木化妆水。

卸妆乳用于洗脸前。就算没化妆,用这产品还是能把一天累计在脸蛋的灰尘脏物洗掉。因为是乳状,用后脸蛋不会觉得紧绷,而是嫩嫩的。

洗发乳配上乳油木护发乳,头发很柔顺!又有不过份,很自然的香气!


这是赠品啦!

小瓶装的杏仁沐浴油和杏仁紧肤滋润霜。

还有一个可以收藏的环保袋。很大个。出门购物很好用。用不着收藏时也不占空间。我是冲着它而来的成分比较多。





大家可到官方网站逛逛 :

my.loccitane.com

tw.loccitane.com

24 comments:

  1. 我也喜欢shea butter,现在用着TBS的!

    ReplyDelete
  2. 每次经过这家店我都不大敢走进去,香味太浓了…… >.<
    但是,我喜欢 shea butter 的产品,尤其是这个你说的乳油木果油,还能当润唇膏!一物多用真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家店是太香了点,我之前不大敢进是因为每次都没客人在里头。

      Delete
  3. 这是我不太会逛的网店。哈哈。
    很喜欢那个环保袋^^

    ReplyDelete
  4. 原来这个牌子可以网购!!嘿嘿嘿~~

    ReplyDelete
  5. 我是它家的粉丝。我全身上下,都用着它家的产品。:)

    ReplyDelete
  6. Replies
    1. That's one of the reason I bought through the website...

      Delete
  7. 我超喜欢这L牌子的护手霜,好好用而且不油腻。

    ReplyDelete
  8. 我也使开始用这个产品的护肤品了

    ReplyDelete
  9. habis liao
    next time i go out play need buy two loccitane lotion liao
    one for mama one for u hahhaa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你破费了!我要妈妈宝宝味或原味,谢了!不过一条用很久下。

      Delete
  10. 我也喜欢他们家的产品^^ 粉丝粉丝,嘻嘻
    他们的香水,乳液,护手霜,沐浴露这些都很喜欢。但是没有用过他们的shampoo , conditioner ,看了你的介绍,会试试看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又多一个同道中人。乳油木的洗发水和护发乳都好香!

      Delete
  11. 我个人很喜欢这个牌子的产品!用过它们的conditioner,很香,用了头发很滑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也可以试用其他的产品,都很棒!

      Delete
  12. 你真的好爱Loccitane的产品,难怪你会快手跟我要它的二手发膜。其实shea butter的系列还有儿童产品,口碑蛮不错,可以考虑让你家小孩使用。

    ReplyDelete
    Replies
    1. 收到你的护发膜就快快拿来用了,很滋润!
      儿童系列的沐浴露没出了,很可惜。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