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15

妈妈不在家

B妈出门三天两夜工干。

B爸担起看两小瓜的超级任务。

为了方便,B爸把两个孩子一次一起洗澡,然后就有了下面的这种照片。


B仔玩尿片,小B乱爬。

B爸传照片给我时,我看了差点晕倒。我孩子怎么可以那么对待啊?

再来,看看小迷你车祸现场。


小B翻车。B爸解释说小B是slow motion 的翻车,所以没有受伤,只是吓到。

这就是妈妈出个小门,不在家的小插曲。

16 comments:

  1. 看到照片,我笑了,怎么那么可爱啊!

    ReplyDelete
  2. 爸爸很棒了呀照顾两个,出现些小状况难免的。
    然后不好意思的我知道不应该但是你说小小车祸我还真笑了哈哈!还好没事,没事就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换做是我,两个瓜我顾不来。B爸很棒!

      Delete
  3. 小车祸太好笑了拉,哈哈!!
    人没事就好~~~
    星期六要抱抱小小B~~

    ReplyDelete
  4. 小B 都那么大了,好像感觉你才生罢了!!
    两个B在一起的画面好可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B很厉害爬和坐了,觉得时间跑好快!

      Delete
  5. 第一张照片笑翻我了。
    好可爱!
    小B小车祸的表情也好可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B爸还很厉害拍,都没露三点,哈哈!

      Delete
  6. 哈哈。看到最后一张我笑了,b 爸真理还还可以照顾2个宝贝。。

    ReplyDelete
  7. 爸爸很厉害哦~~
    而且照片拍的超好的!!以后孩子们看到一定很开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B爸既然可以没有拍到重点,好彩。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