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15

开心聚会

芊芊还没卸货前,诗诗就约了三家人聚一聚。

地点B妈选错了。选了一个让三家人都不方便的地方。食物不是很好吃。改次聚会要选好好,方便大家,东西又好吃的地方。


上回聚一块是诗诗卸货前。这回轮到芊芊卸货前。时间点刚好。下回可是芊芊和阿叻忙带两个瓜来聚会了!

第一次看到小佑佑。皮肤好白皙。脸蛋简直就是诗诗饼印印出来的。不过身材像爸爸。小B和小佑佑的体重开始有距离了。小佑佑割车,超越小B哥哥。


A姐好文静!跟芊芊在部落形容的她有差别!看到我会对我微笑。自个儿可以把饭吃好。可以静静的享用她的好力克糖果(我小时候也爱吃)和饭后甜点(饼干)。好合作。她默默不出声,让我连想不到A姐会和阿叻在车上吵架,为了不要去学校。过后,A姐还默默的在三个女人的谈笑声中睡着,没闹别扭。A姐是很好疼的女孩。难怪阿叻那么的爱她。芊芊,别妒忌,妒忌也妒忌不来。


诗诗很努力的亲喂小佑佑,很有决心。母爱爆表!


芊芊一点一点都没肥到,是好事,也没肿。太好了!

期待下次的聚会!

14 comments:

  1. 你们又见面了啊,每次见面都有新成员,期待下次芊芊的 baby 出世你们再次见面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为部落而让三家人聚一块,觉得很棒!

      Delete
  2. 芊芊真的不像孕妇耶!
    你也很瘦!生了两个还那么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芊芊产后不用烦减肥了。我的体重目标还有一段距离。

      Delete
  3. Hope one of these day, can meet you too, hehe...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 if I go Sing, sure arrange to meet up! Wish to meet u o!

      Delete
  4. 原来你们三个聚会了!很棒哦~

    ReplyDelete
  5. 你你,这么快更新,那我就不用写了咯,哈哈~~~~

    哈罗,我是诗诗,嘻嘻~~

    这次的餐厅位置不佳,但是食物,难得我家老公没有抱怨哦,所以我认为不错,只是不太能带孩子来~~~

    芊芊真的没有肥到拉,羡慕呢!!!

    而你也是阿,照顾2个瓜瘦了很多呢!!!!

    你那句超车,我一读就笑翻了拉,哈哈~~

    期待下一次看到阿叻的手忙脚乱咯,哈哈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家佑佑是超车,我家哥哥都变弟弟了。

      Delete
  6. 芊芊真的不像怀孕哦,还是那么美~

    我很想念和友人们的聚会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