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15

大大的LIKE美食


B妈不善长写吃。但很爱很爱吃。

在猫城应该还有很多好吃但我还没到过的吃点。

来去就那几个地方。


这家铁饭碗,没打广告,但食物都好好吃。

午餐时间的菜单以打工族为主,炒煮,饭类为选择。


每到一家店,如果菜单里有番茄酱炒米粉,我一定点来尝尝。

个人认为,厨师能把这道米粉煮的好,就是有厨艺。

觉得米粉得先炒过,还要粘锅,炒到有点焦味,过后才淋上番茄酱才好吃。

没诚意的这道美食是盛上来时,米粉是白色的,番茄酱没味道,那下次B妈要再光顾就比较有难度。

这家番茄酱米粉,赞啦!这就是我一直光顾的原因之一。


也喜欢点一盘油滋滋的客家炸肉。炸到刚刚好,其实也不是很油啦,好吃!


扬州炒饭。虽然卖相缺了点,不过很美味!

地点 : Setia Commercial Ctr ( Coffee Talk 隔壁), Kuching

晚上还有炒煮,适合一家人到此用餐。


再来,这家,午餐时间常满座。

Little Hainan , Jalan Keretapi, Kuching


红冬冬的灯笼高高挂。


有售卖年饼。


这家的鸡饭,太赞了(B妈词穷,美味的食物都好想给他们一个大大的LIKE !)

鸡饭摆三团,女生吃不完可以和男生分享,就挖一粒给胃口较好的男生们。那就不会浪费食物!

饭煮的很香,让人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了口。

鸡肉不管是腿肉或胸肉,都不会硬邦邦的。不吃胸肉的我都可以接受。

呈现方式和厨艺都很棒!

还有,那杯海南鸳鸯,调得刚刚好,不会喝咖啡和茶的我,都冒着晕眩,喝了进肚子里。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