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第一页

心血来潮,吵亲爱的老公帮我注册一个BLOG。
其实,老早就很希望有自己的"小天地"。从小就爱写。很爱买笔记本,写啊写。


小学时,老师教我们写信format,我便开始写信给坐在我旁边的好朋友。内容大慨是这样的。。。"亲爱的XX,你好吗?我很好。今天是 星期一,明天是星期二。... 请回信。"总之,把那天学到的知识都用上。偶尔老妈会拿来念,之后开怀的笑,该是很欣慰小女儿会学人家写信吧?


长大点就学到写日记。假期作业还是写日记那种。写着,写着,一写就写到我三十岁。她,成了我的日常生活习惯。


忙,忙,忙。有时没空,先写简单笔记,到空闲时才写进日记本里。我不知自己写了多少本。
过后,简笔记赶不上时间,我就这样停止了写日记的习惯。每当翻开旧日记时,常感慨我当时是如何"造句"的。日记,记载了我那段时光的点滴。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