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洁癖

我是洁癖王。我妈说过,小时候的孩子们,拿到自己大便就拿来玩,再不就放进嘴里(善哉,善哉。。。)。我就不一样,大便了就一直哭,慌张的僵硬的站着不敢动,直到在忙家务的妈妈来清理。当时我还没一岁。

三岁多,妈妈在后院有养猪,帮忙补贴家用,幼小的我被带到猪寮。我就会大喊婆婆来“救”我,带我远离臭气冲天的地方。

再大点,家里的卫生纸用量大,都拜我所用。

我姐和我哥的小孩来我家,他们踏进我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冲到厕所洗脚。我没命令,他们也会自动自发。

妈妈来我家,每分每秒都在担心把我家弄脏。我告诉她说,脏了可以打扫,问题不大。

最怕-壁虎大便!!!如果发现在床旁边,我会拒绝睡它,直到被清理。看到家里有壁虎大便,我就会吵老公清理。看到壁虎就好想赶尽杀绝!可说是壁虎杀手!!PS to壁虎: 如果想长命点,最好别在我家中出莫!!!

终于我遇到了我的真命天子,与他长相思守。十个男人七个懒,八个臭,九个脏。老天爷给我的考验。我老公脏是里所当然啦,我只好慢慢的训练他,让他接受清洁。渐渐的他也习惯了。

以前他几天才换一件衣,现在每天可以换好多件。以前不去补牙,现在会用牙线。以前没打扫习惯,现在每星期会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噢,我好爱我的老公。

2 comments:

  1. 迟早有一天我会练成"空手抓壁虎"的功夫!到时候就方便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