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Pre-audition Maybank Idol 2010

十月的最后一天。一大早又爬起来,练下歌。九点Maybank Idol初选。古晋选两个,可能每个听到两个后,就不参选了,机率低嘛,所以只有三个参赛者(包括我在内)。

去年还多人,初赛拿六个,今年减少了,变两个。我是第一个唱,又要自己放片,运作。可怜。太紧张,很多地方走音。。。。

结果,出乎我预料之外,两个专业裁判竟然选我是第一!!(谢谢!!!)一个是男评判,En Zakaria,马来人,他说我可以出唱片了,专业水准(天啊,心里暗爽。。。)他建议我游泳,跑步,增进肺活量,唱歌气在丹田留70%,出30%。决赛时不要戴眼镜,戴隐形眼镜,妆淡淡就好。还说我的pitch & tone ok wo!!!!(飞上天了。。。。)

女裁判,Gena,说我福建咬字要改进,像“落雨声”,“情”。。。。(我会努力的!)问我有学唱歌吗,(没有)。她很热心的帮我打电话问比较接近能教唱福建歌的老师,但得到的答案是:没有教。。。她建议我上网,多看多听。 (一定会!)

决赛时21/11/2010,现在就努力,不辜负评审的苦心!!!!(家里又可添个奖杯囖!)

我享受过程,不在意结果。

2 comments:

  1. 恭喜老婆.
    古晋Maybank歌后诞生了!
    不要有压力哦!

    ReplyDelete
  2. 哈哈!老公·,如果你有在场听到那些评语就好了。改天人家问你老婆那里做工,你说MBB的歌后囖,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