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煤气桶

我其中一个最爱的收费频道就是afc....703,看着烹饪节目,就算不会煮,也可喂饱视(食)觉,也ok的啦!


我记得我老妈和我家婆第一次碰面劈头就是,“我女儿什麽都不会 (家务)” (请翻译成客家话)。谢谢我老妈的体贴,先把女儿的缺点报出来。不管我家婆接不接受的来,事实就是这样。


每回回婆家吃饭,超级任务就是排椅子,盛饭,洗碗。准备菜肴,帮不上忙。不好意思啦!


喔,我家煤气桶,一用就是五年,还是我老妈来我家拼了老命把它用完的。那天搬家,装修伯伯还赞我的煤气炉保养的好,其实是没什麽用啦!不过接下来的日子,我会努力做到老婆本分,改进我的厨艺,改天要让孩子会爱上他们老妈的菜!(幻想曲)所以,说到煤气起价,我都静静的,不敢出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