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Maybank Idol

去年有参加Maybank Idol,不小心进到Sarawak Region Top 9。今年初选就在这星期天,还在考虑要不要参加?老公怕我参加了又不入选,我会很伤心,他不要我伤心,所以不要我 "冒险"...老公,有你陪,我的伤心一下就被风吹走了。。。

我想唱江蕙的<落雨声>。我不是要拿冠军,只是希望大家听到福建歌,认识下福建歌的魅力。而且,只为唱出能感动到大家的歌。去年也是唱江蕙的歌, 《甲你牵牢牢》,司仪念出歌名时,全场大笑,因为客家话的臭话和“牢牢”同音。但我还是选择唱那首歌,都说感动为前提囖。

我可是听福建歌长大的。小时候,不是小凤凤,就是小萍萍。华语流行歌曲,sorry,当时没兴趣。你问我福建老歌,十首我该会十首(骄傲)。。。哈,福建歌很容易唱的,听两遍就会唱的。我会存钱,买卡带,毕竟小时的家境并不那么好,要买东西,都得靠自己一分一毫的存,才能梦想成真。每天放学后,会先乖乖把功课先做完,之后就开始开卡带,唱起歌来。有时不好彩,听几遍就坏了,又再存钱买过。到现在还是那么喜欢福建歌,虽然小凤凤,小萍萍不再唱福建歌了,而我也转向江蕙和黄乙玲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