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全家福

大年初五,kepo的我就订了 photo studio拍全家福啦!

要感谢外婆做九十大寿,所以全家人难得聚在一块。

第一张,我和老公的合照。剪了短发,又胖又水肿的我。。。(难过)


第二张,爸妈和他们的四个孩子。


第三张,全家福。


第四张,爷爷和阿嫲 &孙子们。


第五张,五朵小金花。


第六张,可爱的小瓜们。


第七张,大姐合家。


第八张,老哥合家。


第九张,二姐合家。


我会满意这次的拍摄,只是很难过自己不好看(请看回我之前的照片)。。。

我爱我的家人。

15 comments:

  1. 放心,你还是一样美丽秀气~~
    好难得看到你的头发剪这么短,印象里你的头发都是很长很长的~~
    很美的全家福,还全部人穿红彤彤的,好喜气~~
    你这个照片在民都鲁拍的吗?配套贵不贵?

    ReplyDelete
    Replies
    1. 理发师狠狠的剪到这么短,很翘,不好打理。一路来都保持美美的长发,为了宝宝牺牲下了。
      我们专约好以红色为主题,但我的红色衣穿不下了,只好穿紫色。
      照片在古晋拍的,配套价钱合理,family package从RM188起。我们买soft copy ,一张RM15。

      Delete
  2. 不怕,有胖过才有变瘦;有丑过才有变美。
    何况你还不算太胖(而且也没有难看pun~)。你要是看过我的孕照你就懂何谓难看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放过在部落,朋友都傻眼了!XDD

    ReplyDelete
  3. 其实也还好啦。。怀孕都是酱的。。
    我胖了,却还有腰身才奇怪哦!
    而且,我不敢拍照喔!
    没有难看,准妈妈都是最美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很抗拒拍照。人家都说要在怀孕时拍照做纪念,但觉得不好看,所以不想虐待相机。这次拍照也是应家人都聚一块而牺牲拍照的。

      Delete
  4. 你沒有難看!你的髮型長度都好好看吖,好有媽媽的韻味吖!!

    第一張很讚,沒有騙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半长不短的头发很难打理,懊恼,吹了的头发,一下就翘了。
      孕味妈妈满分!

      Delete
  5. 比起我怀孕时的肿,你算是很小case了!!而且你上镜后依然好看。
    能凑合全家总动员一起拍全家福,你们家人感情必定很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我和家人感情很好,我是家里最小的孩子,所以爸妈和哥姐都很疼我!

      Delete
  6. 你一点也不会不好看啊,真的~ 有妈妈的味道,你很伟大!别这样难过哦~~~真的很好看!
    照片中你的看起来就韵味十足!^^

    ReplyDelete
    Replies
    1. 改天你怀孕时记得也拍下来留念喔!

      Delete
  7. 好幸福温馨的全家福哦!!!
    不胖不胖。。。还是很好看嘛。。。孕妇永远是最美的!!!

    ReplyDelete
  8. 又肿又胖,很难过下。

    ReplyDelete
  9. 秀,
    不会难看啦~
    有幸福的味道哦~
    全家红红的很美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