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13

红包红包

过新年包红包给我也是种乐趣。

喜欢去买东西时商家会送上独家红包袋。我没收集红包袋的习惯,但老妈有,所以都会帮她收集。

曾看过白色红包袋,吓到我,谁敢包给人喔,毕竟要讨个吉利,而不是背后给人骂。

今年我公司出了红和金(有人说黄,又来个不吉利的颜色),设计还过的去,不是很好看。

好喜欢OCBC的红包袋,很用心设计。

去年换了新钱,拖到年29才包,谁知既然不够!今年学乖了,早点包好,不够还可以再换新钱。

有长辈会开玩笑说我每年有出没进,很亏。但我可不认同,我反而觉得给红包时看到对方的笑容,我也跟着开心起来。

施比受更有福。






12 comments:

  1. Replies
    1. 今年的红包袋是会比往年好些。不过还是比较喜欢OCBC的用心。

      Delete
  2. 我娘亲也是有收红包袋的习惯,所以我每年都要厚脸皮的跟人家拿,哈哈~~
    你们每年都出两款?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们公司每年都出多过一款,我们员工都拿不到全款。

      Delete
  3. 我老妈子也是有收红包的习惯,哈哈!今年我包给学生的红包很普通,倒是包给我老妈子还有老爸和妹妹的红包就很特别,是一家cafe自己出的。=)
    祝你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4. 老虎銀行的紅包封美過我公司的咯!!我公司的年年都很不美!我決定今年不用我公司的紅包封!!哈哈〜

    CIMB 的我好喜歡,有蛇字的。

    uob 和 ICBC的也好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赞同,你们家的红包袋设计真的没用心。UOB的今年我嫌太花俏了些。CIMB的蛇ri很华人传统。

      Delete
  5. 施比受更有富啊!!
    OCBC得也很不错哦~~不过少了以前的那种大红大金xD

    现在新年一到,很多餐厅购物商场都会附送红包~省下了不少钱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从来不花钱买红包袋,多到丢进环保场就有。

      Delete
  6. 过年派红包不开心啊。。。我有部分朋友都是势力的,还说明要rm10红包的,你说我那会开心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很过份下,那干脆不给他们红包了,太现实了,是我也开心不起来。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