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13

驗妊娠糖尿~~

话说上两星期医生验到我尿尿的糖超标,所以安排了30/01, 驗妊娠糖尿。

前一晚就睡不好,因为听到不少糖尿妈妈的故事,是有被吓着。

当天一大早就去抽血,喝糖水。那糖水一点都不难喝,我一口气把250ml的糖水咕噜进肚子里。

过了两个钟头再倒回去抽血,拿尿。

之后立刻跑到咖啡店吃kueh chap,烧肉,可别饿坏了在肚子里的宝宝。饿了一个早上,胃口不错!

下午回去复诊,顺便拿早上的报告。

谢天谢地。顺顺利利。没超标,所以啊。。。我又可以吃回我爱吃的甜食了,当然还是要控制一点。过年可以放纵点咯!

以为医生会帮我scan,但他只用仪器check宝宝的心跳。我蛮失望的。医生说前两星期才scan,所以今天不用scan。

医生还说我开始水肿了!晴天霹雳!我以为要接近生产才会面临的问题,既然。。。

看完医生就吵老公载我去把头上的杂草打理下。理发师把我的头发剪的好短喔!

不过不要紧,一下子就长了。反正也没心情打理头发,休息的时间都不够。

可怜的老公,又一直被我这只小蜜蜂嗡嗡的在他耳边不停的问,会太短吗?难看吗?烦到他起白旗。

15 comments:

  1. 我没喝过那个糖水,不过喝过的人都说超难喝的,喝完就想吐。。你可以一口气喝完还真厉害~~
    没事就好,不过就要控制一下咯~~还剩不到3个月而已,呵呵~~
    怎么没有给我们看你的新形象啊~~多短?印像里没有看过你短发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验过喝糖水是好的,毕竟心理都被这test吓到半命。
      过年扮美美才拍给你们看,哈哈!

      Delete
  2. 我也没喝过糖水!!听朋友说它好难喝!!

    你突然提到kueh cap我肚子马上叫起来><

    你也爱hello kitty吖?我超喜欢它的噢〜

    我也想看新发型^_^

    ReplyDelete
    Replies
    1. Kueh chap好吃leh?
      我从幼稚园就喜欢Hello Kitty 了。Kitty同志,不错,不错!
      过年拍给你们看。

      Delete
  3. 我没验这个耶。。我现在水肿。。
    这拜六要回老公家乡,回一个礼拜。。
    真怕宝宝这个时候出世。。
    中医说不会喔~
    但给我安胎药。。。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也水肿了?宝宝会乖乖足月才出来的!

      Delete
    2. 刚才去看医生。。。结果中糖尿。。
      好像是尿道感染。。

      Delete
  4. 嗯.......我只可以说,妈妈,加油!!!

    ReplyDelete
  5. 我也是没喝过糖水,不过据说政府医院做产检一般都会有喝糖水的环节。
    我怀孕最后那两三次产检医生通常只是scan胎儿心跳和检查羊胎水,不会让我太仔细地看到胎儿的脸。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很想看宝宝的脸,这么说要等到生出来才能开估像谁了。

      Delete
  6. 我也是觉得糖水还可以接受....哈哈哈

    不要紧不要紧,头发很快长的!(我也是,每次剪头发后,都会念个一番,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KPJ泡的糖水真不难喝喔。
      女人就是这样,每次剪了头发,一定嫌太短。

      Delete
  7. 哈哈。。。你现在几个月了,好快就要验糖尿了哦。。
    我本来也是打算剪短的,但到现在都没时间,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30周,因尿里糖份超标才被令验喝糖水。
      没时间打理长发,只好把头发剪短。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