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13

元宵节

年就这么过啦!明天开始要努力拼业绩和倒数宝宝与我们见面了!

元宵要吃汤圆?我家没这习俗吖!

中午约了家婆和老公弟弟一家三口吃顿团圆饭。

今天也是东方情人节,所以吵老公去庆祝庆祝。晚上到Koreana。

回到家就赶紧放鞭炮。

元宵提醒大家新年mood要switch off loo....

图#1 -中午的团圆饭,太饿而只拍到第一道菜
图#2,3,4 & 5-晚上的汉餐。老公点最爱的泡菜汤,我吃binbimbap。一扫而空。
图#6 & 7 - 放鞭炮。
图#8 - 把吃不完的年饼明天带去和同事分享。















12 comments:

  1. bibimbab我爱吃〜我家元宵节没有特别庆祝,还吃斋呢!!

    你也做那一个部门的?也有sales target喔?

    祝你元宵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nicole, 十五吃素,哇!
      我做公司贷款的,有target 的, 你呢?

      Delete
    2. consumer,commercial loanl我都有在做〜我也是有target,可是没有commission!!

      Delete
  2. 我JP就会在元宵这天煮汤圆,不过你知道我不爱吃猪肝汤汤圆,呵呵~~
    元宵就没有特别庆祝,就随便打包几样菜色回家吃而已~~
    新年过了,要好好为新一年奋斗了~~

    ReplyDelete
  3. 我家也没有在元宵节吃汤圆的习惯,呵呵
    这个年还过得真快的。。。

    ReplyDelete
  4. 我爱吃韩国餐!!!大宝也是在我吃了韩国餐之后才 POP 出来的。。哈哈哈。。
    元宵节我也是打算煮汤圆的。。。可是太忙就放一边了。。。团团圆圆好意头!!!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吃了汉餐,半夜还起来拉肚子拉了三次,吓到我了!

      Delete
  5. 元宵节快乐哦~~
    Bibimbap我也超爱吃得呢~~对韩国餐就是无法抵抗啊~~

    新年mood真的要开始收了~~

    ReplyDelete
  6. 我也是没有在元宵吃汤圆的习俗,不是冬至才需要吗?XDD
    我也好爱韩国餐啊,无法抗拒的喜欢,但是要收敛....XDD

    ReplyDelete
  7. Happy belated Chinese New Year!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