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2013新展望

先说说2012过的如何。

家庭,努力成果有了回报,2013将添个小宝宝。可苦了老公要一手包办所有家务。不用怕,等宝宝出生后,家务又会由我打理的啦!

伤心的是,家公七月离开了我们,来不及看到老公弟弟的江鱼仔出生。

事业,顺利nei,老板老板娘都因为我怀孕而处处为我着想,很感激他们。回报就是新一年,更努力工作啦!升了一级,加了点薪水,花红满意。办公室也搬到离我家好近的地方,方便到感恩。

新一年,大家都会立下不同的目标,向前进。以前会很努力的写下,然后年底检讨达成几个计划。年纪越大,发现来来去去都是那些展望,就没再写了。年年也是这样过。

2013的计划与心愿,

家庭,希望顺利把宝宝生下,愿他平安健康。希望老公生意蒸蒸日上。打算生产后,装修小房间,和到KL瞎拼。

事业,希望花红不会让我失望,毕竟拼了命的为公司效劳。种瓜该得瓜吧!

其他目标,已经一年拖一年了。像想换洗衣机(目前用的LG非常不满意,用了八年都没坏。。。没坏把它换了又不甘心,毕竟要节俭过日子),看中Hitachi washer plus dryer的model ,口水流很久了,但下不了手。

还有想换冰箱,目前用了八年的太小了,买多点食物就塞不进了。懊恼在每回家人来访和过年时,就头疼了。目标是Hitachi四门型。还是一句,旧冰箱还没坏,不能换新的。
----------------------------------------------

今天的面子书新年greeting 满到爆。。。我呢就忙like那些status而已啦。。。

---------------------------------------------

家乡有举办两年一度的大伯公游神,每次我都尽量安排回家。今年不方便,不过和老公约好了两年后他也要参加游神喔,他先答应lo!我也只看游神,连续每晚的娱兴节目我也不捧场的。





10 comments:

  1. 祝你新的一年所有的愿望都会实现!!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2. 那台Hitachi看起来有很厉害一下!!嗯...dryer耗电量会高吗?

    我们新家的冰箱+洗衣机也是有多大选多大,哈哈

    新年快乐!肚子的宝贝乖乖呀~~~很快就迎接3人世界噜!

    btw,你看哪位妇产科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台Hitachi比平时的2in1小,能洗10kg。dryer会耗电,但也不是天天用,偶尔连续雨天才用上,所以不会造成电费高到怕。我现在在用的洗衣机和冰箱都是在我还没结婚前买的,所以当时一个人就买小型的lo。你买最大的电器是明智的!

      我看Dr Wendy的邻居, Dr Philip。还没怀孕就给他看。我喜欢他手脚够快,我不用受苦。

      宝宝有乖,但我一做工肚子就很紧,该是宫缩,怕会早生。

      Delete
  3. 新年快乐~希望你所有愿望都逐一实现!然后,开心地迎接新成员驾到!:)

    我家也是用LG洗衣机,so far so good!没什么噪音,只是觉得洗衣时间有些长。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新年快乐!我嫌我那台LG洗衣洗的不够干净,或许我那架是早期的,没那么advance.

      Delete
  4. 我也好想有酱的冰箱。。。

    ReplyDelete
  5. 我家到现在都还没有洗衣机,因为我是懒人一位,把衣服都往妈妈家丢给佣人洗,因为宝宝的到来也有好多东西要准备呢,花费应该不少。。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世上只有妈妈好,不用洗衣晒衣折衣好幸福喔!是lo,添个家庭成员真的要花好多钱。我到现在都还没准备宝宝的用品呢!到时花钱像开水龙头。。。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