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13

新年来lo!

满脑子都在想过年要购入什么食物招待来拜年的亲戚朋友,今年红包要准备多少啦,过年衣啦,家里要怎么打扫(可怜只有老公一个人担起家务事),年三十要如何安排,年初一到初三要在家煮什么来吃啦。。。天天都在老公耳边on on念,念到他受不了,只好依我计划进行新年前准备工作。

过年少不了新年歌,到热闹的肯雅兰购物中心就准没错。正版翻版CD DVD任你买。过年装饰品,新衣琳琅满目,任你挑。那里有间面包店,叫"五月花",过年饼干每年是我必买,好吃又不贵。
要接近新年时,市政府都会让商场在露天摆摊,到时真的水泄不通,停车位难求,人挤人。今年我不便去凑热闹了,到时只能吵老公跟住我的shopping list购物了。

过年专辑真的一年比一年少选择,是因盗版?还是没市场了?大家不买了?还是每年都听一样的专辑呢?每年我一定买Astro的过年专辑,放在车里转。他们出了好多年,是比较新派的歌曲,可能是天天听他们的电台,家里看他们的节目,受到影响,自然每年必支持。

今年主题是Ulala....取自国文蛇蛇,ular。个人觉得往年那家公司的过年歌比较好听,不过听久就会好听吧!





14 comments:

  1. 我昨天在大众书局有看到,那只 Ulala 要 RM39.90, 还不包括专辑,虽然很想买,但是好贵哦~~
    我儿子还是比较喜欢福气和天天好天,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个公仔我不喜欢(怪怪的),所以只买了专辑。
      我身边的小孩也都好喜欢大日子,福气,天天好天。这里有些幼稚园还拿来当教材呢!

      Delete
  2. 没什么新年的气氛,好久都没有买什么新年专辑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市面上卖的新年专辑真的越做越差。

      Delete
  3. 五月花餅長什麼樣子?我還沒聽過!

    我很喜歡過年,可以吃吃喝喝,很開心!

    ReplyDelete
  4. Nicole, 那家面包店叫五月花,卖的饼都是过年饼,新年前我会整理了把照片放上给你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原来是店名!okok!我等你的年饼文!btw,你的预产期在什么时候阿?

      Delete
    2. 预产期是四月中,什么都还没准备,老公和家人很多pantang

      Delete
  5. 我的彤从年头开新年歌,舞狮表演,到年尾。我几乎天天都在过年。只是新年歌总是绕在儿童版。大人的。。大小姐不给开,哈哈。。。所以今年看电视就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有在面书看你提起过,天天过年歌,还喜欢舞狮娃娃。
      要生了吧?赶在龙年当龙BB.

      Delete
  6. 你好舍得买正版呢,如果是我就会买盗版,呵呵。。不过我比较省都是下载来听的,其实我觉得新款的过年曲真的没什么新年气氛呢。。还是以前的比较好听。。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只支持Astro和小凤凤@童欣而已,也不大会舍得买正版,贵喔!

      Delete
  7. 其实旧版的新年歌都是谁唱得阿?想上网下载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都是我们不认识的歌手,你试试search旧新年歌看能找到吗,我有看到市场上卖第一代老歌手的新年专辑,不会贵,RM14而已。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