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13

电梯坏了

我家是五层楼的apartment。当初看屋子时,有到最高五楼看看。那里从balcony看出去的风景很棒,没有建筑物遮住视线,晚上看烟花和夜景可是一大享受喔!

但我没勇气选择五楼。想想看,如果停电@电梯坏就糟了。如果家里有行动不便的老人家,孕妇,小孩,问题可大了。再来总不可能叫到访的客人爬五楼,到家门时汗流浃背,气喘呼呼吧?

再三考虑,还是选择了现在的二楼保险点。

前两星期,问题来了,电梯偏偏在这时候罢工了!可苦了我这衰弱的孕妇和楼上行动不便的老人。

可恶的电梯maintenance contractor又狮子大开口要claims很高的修理费。迟早把他们换了。本来一星期spare part到就可以修好,但因谈判价钱而罢修!

大家开会后,决定以sinking fund来还修理费。希望这两天会修好吧!


8 comments:

  1. 5层楼的 apartment 有电梯?我姐在KL买的没有吔~~
    那你要小心一点哦~~ 我怀孕的时候没事连楼下都不去,真的很懒惰带球上上下下的,呵呵~~

    ReplyDelete
  2. 这里只要超过四楼发展商都会装电梯。
    带球上下楼我也步步惊心,没事我也呆在家不出门。希望快快修好。

    ReplyDelete
  3. 孕妇上下楼梯的时候小心点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很担心,毕竟已经尽量不爬楼梯了,谁知电梯在这时候坏掉。

      Delete
  4. 你要小心点哦。。。孕妇爬楼梯真的很辛苦。。

    ReplyDelete
  5. 我未嫁人时跟家人住15楼,嫁人之后买了个公寓住20楼,越住越高!!XDD

    以前我面对遇到电梯故障情形,爬15层楼梯是经常的事!不过对孕妇而言,爬楼梯真的很要命!!>.<

    ReplyDelete
  6. 我的天!15楼。。。(给我晕下)。现在20楼,如果故障。。。(又晕过去)

    孕妇笨拙的体型,爬楼梯真的很辛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