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老爸生日

每年新年前我们四兄弟姐妹都会为老爸庆祝生日。

老爸是在午夜年30和大年初一之间出生的。古时候没有时钟,出生时间也是agak agak那种。所以我们都在猜测到底老爸真正是肖鸡还是肖狗?差那么一点时间也可说差很大。因为老爸的哥哥,也就是我伯伯是肖猴,所以老爸也顺理是肖鸡啦!

每年我和老公都一定请假,驾车从古晋到民都鲁,从不缺席。通常我们都在早上天未亮,四,五点就驾着kenari直奔回乡路线。kenari马力是有限公司,所以通常旁晚四,五点才到家。不过我很喜欢停诗巫歇歇,顺道大吃大买一番。所以看起来好像花很多时间,其实不会啦,习惯了。

今年真是破列,不便回家乡,家人还是照旧帮忙庆生。通常日子都是选在before过年,因为各自都有家庭了,年三十是很难安排大伙聚一块的。

孩子们回家,最开心莫过于两老啦。从他们脸上可以看到开心,兴慰,孩子们个个都有成就,不必他们担心。

老爸,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12 comments:

  1. 哦,你今年没有回来过年?老实说,你真的很有毅力每次从古晋驾车来民都鲁吔~~10个钟我还真的考虑了很久要不要驾车去古晋玩,呵呵~~

    ReplyDelete
  2. 今年没回哦。。。好想家。。。
    驾车习惯了,反而叫我坐飞机会不习惯。驾车回好处是可以到处停看吃买,回家又有车驾,再来可以载很多东西回家和买很多东西回古晋,坐飞机超重还要罚款。
    改天你可以试试驾车来古晋,可停诗巫一晚才驾来古晋,停看吃对小孩exposure蛮好的,再来车油也不会贵。
    过来我们可以见面喔!我带你去吃!

    ReplyDelete
  3. 好啊,好啊~~我是想到坐飞机去到古晋的话,到那边就没有车用,会很麻烦,所以还是驾车去比较方便,呵呵~~说到吃就最 ngam 我了,哈哈~~ 我有去的时候再通知你 :)

    ReplyDelete
  4. 老人家~只要有家人陪在身边就很开心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lo,孩子大了,各自有家庭,再说拼事业,忙起来好久才聚一块。有时候看到老人在家等孩子的广告,很感触,还会偷偷落泪想家呢!特是新年期间的广告,有时蛮赚人热泪的!

      Delete
  5. 老人家就是需要人家陪,你们都会这样驾车团聚在一起已经是很难的了哦。。那几个小孩是水的小孩?很可爱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兄姐妹常会在比较长的假期约好回家相聚的!
      第一张是我哥的小儿子和宝贝女儿,第二张是我二姐的独生女。我有八个侄儿女,个个我都很疼喔!

      Delete
  6. 不要紧,明年你就可以带着外孙回去看他们了~~

    我家的长辈都不肯我们驾车回诗巫(他们还是不放心),所以要回去,只能搭飞机

    ReplyDelete
    Replies
    1. 芊芊,我家人都很担心我们驾车回的,一路上总会接到他们时不时问到哪了的电话。他们总叫我们坐飞机回,但是我坚持要驾车的。
      我打算等宝宝六月大,又会开始我的回乡计划lo!我的假期都是回家乡用的。

      Delete
  7. 他们都很可爱啊。。男的俊女的娇哦。。。希望我们的宝宝都和他们一样可爱呢。。。

    ReplyDelete
  8. 是的,希望我们的宝宝像他们一样可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