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 2013

小小模特儿


话说生了B仔的第三天,接到Dr Philip的电话 (心想出了什么事)。

原来他是问我说有兴趣让B仔当免费小小模特儿吗,因为他有位孕妇病人想找少过14天大的婴儿拍宣传照。他们会免费来家里拍照,然后给我们5张免费的照片,但我们要签合约说小孩的照片他们可以拿来做宣传照。

反正免费,又可以做纪念,问了B爸,他没意见,就on 了。

那间摄影公司是间新加玻公司,是由一对年轻夫妇经营的。老公拍照,大腹便便的老婆帮头帮尾。

拍摄过程很顺利,他们也觉得是最没压力的一家。其他爸妈都很多意见吧?我们是任他们摆布B仔。要对人家有信心,他们才能拍出好效果。

那么小的婴儿,大多时间都在睡觉,所以没有场面失控的问题。




合约


摄影棚搬到我家客厅


拍摄中。


成品。


我喜欢这张。


睡好甜喔。。。

19 comments:

  1. 拍得真的好看,BB好可爱!!

    ReplyDelete
  2. 我喜欢第一张!
    其实我满后悔小胖出生的那几天没有什么拍到照片。
    那时间情绪低落又自闭
    我那时候还忧郁到电话都不想听!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在坐月很忧郁,不习惯改变吧?

      Delete
  3. 我喜欢第一张,笑得好可爱好萌好cute~~~~~~~~~~~~~~~~~~~~~!!!!!

    ReplyDelete
  4. bb好可爱哦!那么小就当魔豆了!!

    ReplyDelete
  5. 很可爱~~!!很上镜~
    我还以为是爸爸拍的。。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少人也以为是爸爸拍的。。。哈哈

      Delete
  6. 很好看!你的B仔好配合,话说我也很追求这种宝宝熟睡的写真照,满月前帮女儿拍了一组类似的,可是一扒开她衣服,她不是哭就臭脸,反正就在完全醒过来的状态,气到她爸爸。。。。

    ReplyDelete
    Replies
    1. 摄影师也说他很合作,别的小孩都让他们很头疼。

      我家少爷早上睡觉是怎么弄也不会醒的,很熟睡那种。

      Delete
  7. 好可爱哦!!! 怎么逗宝宝笑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宝宝睡时自然笑出来的,没逗他。

      Delete
  8. 很可爱,很可爱!!! 我当时都忘了给他拍这种写真照,“咻”一下就长大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