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8, 2013

理发记

B仔生出来时大家都惊叹他是目前我们家族里头头发最多的那位。我大姐的二女儿的头发到了上幼稚园才长出来,在那之前,穿着裙子,旁人还是问,男的女的?(晕)
 【理发前】

B仔满月后头发更是长到会翘起来,反而手脚指甲没长那么快。

我很懊恼要不要跟他剪,因为舍不得他那头又多又黑的头发。有人说,剪了才有新头发再长出来,因为是胎毛。也有人说,不用剪,再长出来的头发就是新发,胎毛会被取代。

我看他很会流汗,头发总湿湿的,终于下定决心带他去lu头发了。

我选择我剪和烫头发的指定理发店,「一发」。他很合作,乖乖的让理发师把头发剃短了,还有留那么小小寸的头发,比较不会那么难看。


【理发ing。。。不知他会不会害怕】


【妈妈抱】


【再来换爸爸抱】


【为什么换人抱? 因为妈妈不会把B仔靠住胸口】

理完发,我觉得有小和尚的feel,哈哈!希望明年农历新年头发会长的帅帅的喔!


【理发后】

13 comments:

  1. B仔好可爱!!
    有做胎毛笔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做胎毛笔。剪时很匆忙,怕他闹,所以没收集到。但地板都是他的头发,好多下。

      Delete
  2. Replies
    1. 每个妈妈都觉得自己小孩最可爱,我也不列外。谢谢你的认同!

      Delete
  3. 脸泡泡喔!好可爱!
    我女儿没剪光,意思意思剪一下而已。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女儿头发也好多。她脸很成熟喔!

      Delete
  4. B仔好可爱哦~~变了很多哦~~
    妍到今天还没剪。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Moon, 妍妍一出生,我就好羡慕她的体格(让大家都想去捏她的脸颊)和好多好多头发喔!

      我现在剪掉他的头发是希望过年有亮亮噢!

      Delete
    2. 过年会回来吗?
      我想去串门子啊~~
      呵呵

      Delete
    3. 我也很想见见你和宅妈。我回家乡的话会PM你们,我们出来见面。计划开斋假期回去一趟。到时见!

      Delete
  5. Replies
    1. 其实剪了发后看了很不习惯,现在很喜欢他这发型,可爱喔!

      Delete
    2. 需要时间适应嘛,嘻嘻!!!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