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2, 2013

尿片篇


由于那时没有坐月婆,所以B仔24小时都用丢弃尿片而舍传统recycle尿布。

试了几种尿片,也听不少妈妈们的意见,自己观察后,发现MP牌是不错的选择。

B仔因长时间包着尿片,不透风,导致屁股红通通的。嫩嫩的皮肤偶尔换尿片时还会粘着屁股皮。去药剂行,问了问,药剂师建议包尿布,通风就不会红屁股了。但我们没办法用尿布,只好买cream,每次换尿片都涂一次。这样,屁股红红就减到最低点啦!


15 comments:

  1. 尝试 cloth diapers 环保尿布,吸收强,通风。。。重点省钱。

    ReplyDelete
  2. 彤皮肤比较敏感。用mp太久也是会红。所以以前多用尿布。
    用cloth diapers 也是红。 尿布最好。

    当没办法用尿布时,只能勤换尿片。用mp太贵,就用别的, 3 - 4 个小时就换。如果不红的话,也许稍微delay下才换。中间有空,就开着透风下下。 (当然是在家里时了)

    还有,我发现用wet tissue也是会红。所以我尽量用水及棉花来洗屁股。然后抹干再上cream.晚上如果比较就才换,就涂厚点。平时,就上薄薄一层(涂到看不到白白的cream)。

    不知道正不正确,愿意的话你可以试试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湿纸巾也会弄到屁股红红,那么我要勤劳点用温水抹了。

      Delete
  3. 我白天给弟弟用比较便宜的尿片,晚上睡觉才用MP,比较省,我不用湿纸巾擦弟弟的屁股,用清水洗,然后擦干。

    ReplyDelete
    Replies
    1. MP很贵,我会试试白天用便宜尿片,晚上用MP。

      Delete
  4. 不用湿纸巾抹宝宝的屁股多少能减轻红红,W牌纸尿片便宜又不错用,不妨研究研究。

    ReplyDelete
  5. 我以前也是白天用便宜的尿片,勤点换,晚上才用MP~~
    红的时候就多涂一点 cream
    湿纸巾有些宝宝用也会敏感些,试试看用棉花~~

    ReplyDelete
    Replies
    1. 用棉花?好,会买来帮B仔抹屁屁。谢了!

      Delete
    2. 在网上看到这个,给你参考一下~~
      http://www.monsterparent.com/archives/9935

      Delete
  6. 之前小龙白天用尿布,晚上才用纸尿片〜所以屁股没有湿疹问题〜

    MP的真的是众多牌子里面我觉得最好的!!虽然贵一点><

    ReplyDelete
    Replies
    1. mP最好用!赞同!但价钱可是榜首喔!

      Delete
  7. 我家三个用 MP 会红哦。
    所以他们都是用中价尿片像 petpet/huggies。
    宝宝小一点时,我用 wet tissue后再用毛巾抹,在风干一会儿,才穿尿片。
    大一点就直接抱去洗脸盆洗,水冷,他们就会呱呱叫。LOL~
    nappy cream 我就用好几个不同的牌子,有红才搽。
    我是觉得每次搽,宝宝好像会对这些 nappy cream 免疫了。:p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宝贵的经验谈,我会试试便宜的尿片,比较经济。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