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3

余仁生


在没有请到坐月婆的前提,只好买了好多余仁生的药材包在月子里吃。我也不是乱乱进补的,而是跟着他们公司出的小册子的提议来坐月子。这也解决了家婆不会煮的烦恼(或许不合我胃口,我很yim jim的)。






药材包的价钱很辣,但吃了真的不得不认同他的真材实料,一分钱一分货。

做完月,我决定偶尔也可买他家药材包来进进补。

药材包的分量蛮多的,我都分两到三次来煮。这样就不会太燥热。

最爱还是他家的八珍包,炖kampung鸡,好好味喔!


他家的澡汤包也不错,婴儿的对去黄和热气有帮助,而产妇的能预防妈妈在坐月期间冲凉时进风。

6 comments:

  1. 有了这个余人生的坐月药材包,不怕陪月婆不会煮了,方便!!
    余人生真的有很多好的补品,可惜这里没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改天你有来古晋记得到他分行逛逛,药包真的好好吃。

      Delete
  2. 我没用药材包,倒用了澡汤包。
    很喜欢它的味道。。很香~~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之前也以为澡包会像人家说的大风草那么臭,谁知洗完后又香,皮肤又滑哩!

      Delete
  3. 一分钱一分货是真的!坐月子进补的钱不能省,我出关后体质、肤质和脸色都大有改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的出你出月子后真的神采飞扬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