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7, 2013

妈妈节


当公司的同事把康乃馨递送给我时,我才惊觉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母亲节!不是刻意要忘了,而是忙碌让我分不清何年何日。有时会问自己,"今天是星期几?"因为没做工的关系吧?拜一和礼拜对我是没有分别。

我不喜欢收花,鲜花干了又得丢掉。干花再风水里是不被鼓励留住的物品。我不是迷信,而是认同干花摆在某角落时被忽略的。但收到康乃馨的那一刻,还是很开心的!

为了不让我第一个母亲节留白(总不能呆在家吧?),就吵B爸带我们出去庆祝下,好让我有文好po啊!

下午,赶到外婆家,把妈妈每年必交代买去送外婆的母亲节蛋糕courier到俯。外婆第一次看到B仔好开心喔!又疼又摸的。老人家90岁了还那么壮,祝她长命千岁!这里要赞下B爸,是他主动说要买蛋糕给外婆的。每年妈妈都会交代,今年她怕我们两新手爸妈忙不过来而没开口交代我们送蛋糕。反而老公会主动送蛋糕。



过后,赶去吃餐Sushi King当庆祝(哭。。。)母亲节。吃的匆忙,因为带着睡觉的B仔外出,周日很多人,环境又吵,怕晚上B仔哭闹,所以快手快嘴的把午餐解决掉。


发觉很多部落格妈妈都在庆祝大家的第一个母亲节。

老话一句,祝妈妈们有个愉快的母亲节!

8 comments:

  1. (迟来的)母亲节快乐!!
    新手妈妈怎么没有上镜啊??

    Sushi King 的那个咖哩饭我很爱,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妈妈陆续会露面的。
      我点咖喱饭就想到是你爱吃的。我也喜欢日本版的咖喱,甜甜的,反而不大爱本地咖喱,辣。

      Delete
  2. 我的第一个母亲节,没有庆祝...
    哈哈...连蛋糕都没有!
    不过,可以看到女儿就够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和女儿分开是痛苦的。
      今年没时间庆祝,明年再大大庆祝,和女儿一起吹蜡烛吧!

      Delete
  3. 母亲节快乐!!
    (我也迟到了)哈哈

    ReplyDelete
  4. 希望你不嫌弃, 迟来的母亲节快乐!!! =]

    ReplyDelete